這次其實沒有去哪裡玩
就走走看看,一天住一個城市

從桐蘆回松楊的那天,一早起床Kimi就發燒了
還好出國都記得備妥備用藥
他整個人昏昏沉沉,無精打采的
當然,雙眼皮就出現啦!

這張照片就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因為真的好不舒服啊!


出門都要全副武裝才行,外套裡頭還要貼暖暖包
不過,二個小孩的壞處就是,當一個發燒的時候,通常另一個也無法倖免
所以,隔二天小褕就也發燒了


也是無力+雙眼皮
是說他們雙眼皮真是好看,能不能不發燒的時候也一直雙眼皮啊!!!

這病毒真不是普通的厲害,最後二天把拔也中獎了!!!

全身痠痛+喉嚨痛,好可憐啊!!!
只能躺在床上拼命睡

我們回台灣那天,阿嬤也開始有症狀了,天啊!!!希望大家快快痊癒啊~



離開松陽後,我們前進"衢州"
也是一個我沒去過的城市
下午帶小子們去麥當勞的時候點了牛奶
才發現麥當當竟然也有出牛奶耶

沒看過吧!因為台灣的麥麥是搭林鳳營鮮奶


那天晚上下著雨,婆婆幫我顧小孩,我跟老公去步行街走走
天氣很冷、很冷,我們二個是貼緊+抱緊著走路的
我很三八的說「結婚後大概現在抱最緊吧」然後摟更緊~哈哈哈哈!


其實肚子已經好飽了,但看到麻辣燙還是硬要來一碗

真的好冷,邊說話邊冒煙啊!!!


要吃什麼自己夾,有點像加熱滷味那樣
送上來的時候我還說不夠辣,老闆再加一匙辣醬後真的好辣好辣啊!!!
邊吃邊流鼻涕,超過癮

然後又發現一攤烤羊肉串
羊肉在後面現切現烤,一整個新鮮

老公還買了純生啤酒回來配,實在是太享受啦!!!


隔天我們來到武夷山
就住在風景區裡的一家飯店

武夷山裡玩什麼???什麼也沒玩
因為公公說天氣沒有很好、小孩會冷,我們看看就好~哈哈

躲在雲霧裡的就是武夷山


飯店人員介紹我們到對面一家餐館吃飯
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的,魚是活的當然不用說
雞也是活的,老闆沒抓好還讓雞跑走了,有沒有夠新鮮!
還有個傢伙叫做"石雞",長的像青蛙一樣

為什麼它會在地上呢???
因為老闆娘把它抓出來用就用力甩在地上把它甩暈
很可怕吼~可是喔!!!!好好吃啊~~~~~


聽到武夷山也會讓我想起一些港片的電影情節
其實如果有下來走走,應該會是個可以殺底片的地方




最後一晚,
我們回到福州
住的飯店其實有點舊了,但也因為很早就蓋了,他擁有絕佳的美景

從12樓的房間看出去,就是閩江
對面蓋的好像城堡一樣,不過仔細看就可以發現店鋪都是拉下鐵門的
老公之前有進去,很爛!! 還是遠遠看看就好

下樓買了票就可以搭船遊閩江,很方便!
出了飯店往後走,過了大馬路就是服裝城,看來是購物的好所在
只是這天老公嚴重感冒,我也不可能放著小子在房間,自己逛街去,所以~服裝城bye bye




晚餐在飯店附近一家新開的百貨公司樓上找餐廳
我們選了一家川菜店,我跟婆婆都愛重口味啊!

就要過年了,陪公公小喝喝


好大一盆!!! 這是啥啊~是「水煮魚」
婆婆也喜歡吃辣的,這鍋是我們二個嗑完的,好過癮啊!!!

大陸走馬看花之旅結束
那裡實在太大了,每天都要開好久的車,開車的辛苦、坐車的也累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出遊,衣服輕便、且較適合出門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