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等了好久且一直沒退燒的dazzling cafe
剛開幕時人好多,我想不急著吃,等熱潮退了再去就好
沒想到他開了第二家分店了還是滿滿滿
曾經在他開放訂位那天打了上百通電話,怎樣就是撥不進去
最後當然是放棄了!

現在一口氣又開了二家分店(微風&A11)
要吃到就不難啦^^



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就進去~餐廳空盪盪啊!!!
我跟書馨都比較想吃他的義大利麵
因為評價很不錯

這天午餐就在這裡吃啦!

(蜜糖土司的菜單)


跟菜單同色系的餐巾紙和杯墊



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吼~我很不想喝飲料ㄟ)
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書馨點的明太子,網路上很夯的商品
好吃!只是有點奶~



我點的辣鯷魚,有點辣辣的我喜歡


靜怡點的青醬雞腿
那雞腿的份量好大喔!
三道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青醬的關係!



一樣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因為阿妙下午才能到,所以我們沒有點甜點
想等他來了,再進來吃蜜糖土司

於是散散步、亂逛、瞎晃
二點多又再B1吃了甜甜圈

其實不餓,只是想吃啊!

等阿妙來的時候蜜糖土司已經客滿了
看來午茶時間還是要提早排隊才吃的到
今天跟土司無緣啦!

轉戰到阪急的Arrow tree
他家的甜點也很有名喔!

黑色調的裝潢我喜歡



甜點看起來也都好吃!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吃香蕉
看到有香蕉口味的蛋糕,當然就選他啦

通常有香蕉的蛋糕上面都是放香蕉片點綴,意思到了就好了
可是他們家是放整根香蕉耶!!!

只是呢!這蛋糕最後沒吃完
因為派皮上面那層巧克力實在是太~~~濃郁了!!!
我不嗜甜啊!實在沒辦法吞下去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阿妙點的巧克力蛋糕,據說很不錯吃


書馨的水果蛋糕
結帳時才發現他竟然要350元!!!!貴鬆鬆啊!!




一連下了一星期的雨
總算可以稍稍解決當前的旱象了




我的白鳳穿衣服了~是美麗的粉紫色
淡淡的粉+淡淡的紫
看了心情好好喔!



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可愛的、精緻的哀鳳殼
最後我還是選用原本的SGP
因為沒有前蓋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之前手機不小心掉在地上幾次,還好我是用SGP有前蓋的保護套
所以幾次摔下來都安然無恙
保護手機要緊啊!所以我放棄美美圖樣的韓國保護殼
再說SGP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星期二去桃園辦事情
順便回家找阿母
沒事先跟他說要回去
拿鑰匙開了門就喊"老闆娘!!!來碗米粉湯"
沒幾分鐘,熱騰騰的米粉湯就上桌了


阿母專屬的簡單好味




自從老公去大陸
我就開始每天運動的生活!
想要身體好、想要肉肉結實
所以我很認真的運動、喝水
從現在開始,要讓運動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三餐都有乖乖吃
這是我這十多天來每天的早餐

餐包一個、火腿一片、蛋一顆
份量剛剛好,每天都吃一樣的不會膩嗎???截至目前為止真的還沒膩耶~

午餐比較容易跟朋友約會
常常是大餐一頓
例如~麻辣鍋!!!

(sorry~這張照片太太們怎麼一臉驚恐啊!!!)

吃完又是東區小店趴趴走

這隻狗好Q!
他坐在櫥窗裡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假的哩



夏天要繽紛一點~我喜歡很鮮豔的顏色
(深怕人家看不到我就對了)


全身的行頭都是便宜貨
(我愛便宜貨啊!!!!)

假領背心======300左右(南西附近小店購入)
紅色針織外套====約2000(七八年前idee購入)
藍色裙子=======280(Queen shop門市購入)
拖鞋=========330(Y拍不知名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