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的某一天
我在誠品看書消磨時間
看到一本減肥書
是一個四十多歲的韓國媽媽寫的
據說在韓國很紅,因為他上遍各大媒體,連日本的媒體也訪問他

紅的點在哪????當然是瘦身有成啦!!!
市面上減肥的書這麼多,我怎麼會想看這本
因為這主角減肥的時候已經超過三十歲了
年輕的女孩兒瘦身較容易,因為代謝好
超過三十歲的女人們都知道,身體的代謝率大幅下降

所以我大略的看了一下內容
減肥的不二法門===運動!!!!!!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唯有運動才是王道
這人人都知道的簡單道理,確很難實行

作者說的一些話讓我覺得她的論點很棒
她說~運動時間不一定要長,假設你的極限是15分鐘,那就做15分鐘就好
因為一旦超過你能負荷的,就不容易持久
我覺得太有道理了!!!

她還要大家不要量體重,她說~不要讓數字影響自己的情緒
把體重機送給你討厭的人吧~哈哈!
因為她大量運動的關係,整個身材變得相當結實
她說她瘦下來之後就很少量體重,每次上節目人家問到她的體重,她都說個大略
有一次,她被要求在節目上量體重,在場的來賓都猜她大概只有40kg(她個子嬌小)
結果實際量出來的結果是50KG
這就是她說不要在意體重的重點
當你身上的脂肪轉換成肌肉時,體積會變小,整個人看起來就瘦了一大圈
所以就算數字不好看又如何,在別人眼裡是瘦子啊!!!


她的書還有附健身操的光碟,但我知道我不適用(因為我並不會照著做)
所以那本書我沒有買,只是牢牢記著她說的一些話
5/8開始,我要求自己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在跑步機快走半小時(半小時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到今天為止剛好一個月
沒偷懶是不可能的,我每天都有記錄,這一個月來我只有休息五次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啦~哈哈哈)

除了跑步機,每天陪小孩睡覺的時候我會抬腿
還有做十下仰臥起坐+踩200下空中腳踏車
(這種小運動就有乖乖持續一整個月)

沒奢望運動讓我變多瘦,畢竟我的運動量不大
但真的可以感覺肚子有平一點點
身體有健康一點點(至少最近心臟跟胃都沒啥症狀)
每天快走完全身汗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如果我家跑步機是對著電視
我想每天一個小時的康熙時間都在快走應該不是問題
(可惜我家跑步機是對著牆壁,只能靠廣播分散注意力)
在滿一個月的今天我要幫自己拍手!!!!

未來的生活裡,運動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啦!!!

熟女們,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