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貪吃鬼!

在大陸時,每天想著台灣的美食
還列了回台要吃的食物清單
吃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和朋友聚會一定是約在餐廳(難不成約在圖書館嗎)
所以吃吃喝喝就免不了
而且,女人的話真的無敵多
吃午餐聊不夠,還要續攤喝午茶才甘心

9/1小子們上學去了
媽媽的午茶生活也正式展開~^^~



回台北的撥撥好不容易喬出時間可以拋夫棄子的出來走走
蒂寶也是一早從苗栗搭車北上(真夠拼)

約會地點選在「韓琳」,因為撥撥想吃他家的海鮮煎餅
應該沒有失望吧!!!



通常出去吃飯,負責點餐的都是我(因為我比較愛吃吧!!)
但是年紀越來越大,不應該再吃得像以前那樣誇張
所以最近我點菜都超級節制

這天在韓琳,我只點了二份肉、一份煎餅(真是太不像我了)
雖然感覺不多,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飽啊!!

 
好久不見的二個人!!!

韓琳吃飽再找地方喝東西、大聊特聊
選在敦南SOGO正後方的「大象圓圓」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我的好麻吉之前假日在這裡打工
我以為是不起眼的小店,沒想到是廣受好評的熱門店家

大象招牌好可愛唷~





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擺設
採光非常好的一家店

等過陣子天氣涼一些,我要坐在戶外的位子(中)


雙面採光,整家店大加分!!




我的焦糖拿鐵,二個愛心耶~

雖然中午吃了很飽,但來點水果應該不過分吧!
我點了優格水果

底層是新鮮水果,有香蕉、蘋果、鳳梨、奇異果
中間鋪上店家自製優格,最上層再灑上玉米片,就是一道美味甜點了

身為鬆餅控的蒂寶,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三個人分食這份鬆餅,結束我們的約會時,我真的無敵飽!!!



謝謝還沒小孩的蒂寶願意聽我跟撥撥聊媽媽經
撥撥~媽媽心情要愉快,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喔!




隔天,我又出門了!!!

海六寶的女人聚會
說好一個月一次了,這次停了好久啊~
可憐的老黃已經好幾次沒參加了
下次揪你吃好料

聚會地點選在「涓豆腐」


一到餐廳馬上先"打卡"(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囉)




每次來這裡,我都告訴自己我吃半碗飯就好
但是......每次都破功!
因為海苔+泡菜+白飯實在太美味了
明明沒包幾口啊!怎麼碗就見底了!!

甜點是黑糖豆花,份量只有一咪咪,吃完剛剛好。


靜怡送我的小白扭貼紙,配我的點點殼將將好~


出來吃飯就是要這樣開心嘛~(書馨,我有幫你貼羞羞臉了,不要揍我)



書馨這天穿的衣服是我前一天穿的,鞋子是蒂寶前一天穿的(真是太巧了)
為什麼剛好有?因為都是在首爾買的啊~啦啦啦(灑花)

三個人都飽翻天了,計畫先逛街散個步,等阿妙來再去午茶
怎料,走到yofroyo就進去坐下來了



我愛他家的原味優格冰
今天靜怡點的檸檬口味也好清爽


結果冰淇淋還沒吃完,就接到阿妙準備出門的電話了
所以,豆腐鍋還沒消化完,我們就吃了冰淇淋
還沒走路消耗掉熱量,就又要坐下來喝茶了
知道我為什麼要減肥了吧!!!因為老是這樣吃啊~


東區熱門的午茶店都要候位
所以我帶他們去「笨大叔」
這裡相當隱密,在巷子的巷子裡,很不容易發現
當然就~沒人跟我們搶

座位在地下室
屬昏暗的裝潢風格
晚上還有live band



我們三個真的飽到要炸開了,所以喝飲料就好,再吃我真的會吐!

店名好可愛,menu我覺得很像武林秘笈~哈!

下次有機會晚上過來坐坐好了~



隔天,晚上又有另一攤朋友聚會
地點在內湖的「五角船板」


幾年前這裡剛開幕的時候生意很好
因為他以特殊的建築外觀聞名
顧著吃,連最有特色的餐廳外觀都沒拍。不過他整座建築物太大了,要拍下來可能要到馬路對面
我沒有那麼閒ㄋㄟ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裡面我按了好幾次快門
只是啊!!!這小DC不爭氣,回來發現不是糊的就是不知道在拍啥



今天的座位,好大一桌~真適合我們五個家庭的聚餐


餐廳內部裝潢也很有特色,但是呢~真的太昏暗了!拍起來好沒fu啊!!




五個媽媽裡面就有三個是孕婦(都懷第二胎)
是誰說生育率低的啊!!!我認識的朋友們都很認真的在增產報國哩!!
政府能不能頒個什麼"餐廳訂位特別座"之類的識別證給我們
十個大人就有十個小孩,我是要怎麼訂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