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苗栗的蒂寶每次為了跟我們吃喝
都要特地搭車北上
於是我決定,這次換我去找他玩

趁老公人在台灣
來個專屬女生的二天一夜小旅行
早上送完小孩上學,比別人早一天放國慶連假,道路不擁擠啊!!



2011.10.7(五)   AM10:30



我跟怡珍搭著高鐵到台中去啦!
帶著前一天新買的女友三號  (是的!!我換新機啦)

車程不到一個小時,實在很方便
怡珍還帶了我借他的書打算在車上看
結果連翻都還沒翻開,我們就到了
沒辦法!!!話太多了...........



一出高鐵站,就看到甜小妞蒂寶在迎接我們啦!!




台中有大大的豔陽天,好舒服啊~~~




今晚下榻的旅館=====昭盛52

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電話:(04)2317-5000

便宜、乾淨、舒服、簡單
沒有附早餐的雙人房,一晚1999
加床+600
三個人分攤下來,每人九百元有找,真的很實惠啊!!!




房間簡單、乾淨
也有健身房


這是櫃檯旁邊的休息區,我很喜歡這區

旁邊的工地正在新建二館
感覺應該會比一館更棒
現在入住的最大缺點就是早上有點吵,因為工地在施工

這天下午check in後
我們來到東海走走
來過台中好多次了
但我從沒踏進過東海的校園,當然也沒看過那個美麗的教堂

東海的校園頗大
有一區塊好有日式建築的FU(左下)


綠色步道散步起來很舒服
隨地草地坐下來都很好拍照

怡珍笑得有夠甜、蒂寶好像小說裡面的女主角
我哩........我說我要學韓劇裡的阿珠媽啦!!



我也有正經的照片,趕快秀一下(腿好長啊~呵呵呵呵!!!)







終於,眼前就是聞名以久的美麗教堂
無奈風好大,我的頭髮怎麼撥還是被吹到跟"消ㄅㄛˊ"一樣
生氣!!!老娘不撥了






教堂的正面真的很美
坐在教堂前的草地上吹風也太悠閒、舒服了吧!!!
只是我實在沒辦法像我眼前的小情侶一樣
從我們一到這裡,就看到男的坐在草地上、女的坐在男的腿上,直到我們離開了,他們還黏著!!!
身上是黏了三秒膠嗎???



然後呢...也不知道是誰起了頭(應該是我吧)
我們就在草地上拍了一大堆跳躍照
不要小看這些照片,我們可是卯足全力在跳呢!!!




怡珍跟蒂寶這二張好經典啊!!!
怡珍好像在跳芭蕾,蒂寶很像手被拉著往上提


每次出門都會拍腳ㄚ子照
今天蒂寶說「把腳趾分開!!」
分開的腳ㄚ子怎麼特別可愛哩


蒂寶的廣角WX5把我的腿拉得好長、好長啊!!!
要是我的腿真有這麼長就好囉!





離開東海就回旅館啦!肚子還沒咕咕叫~
行前就約定好,即使來小旅行也要運動
所以我們帶了球鞋、進了健身房
(我們真是健康的好寶寶啊!!!)



運動結束再去夜市大吃一頓
(哈哈哈!這樣有比較好嗎)


回到飯店已經好累了
即使肚子爆炸了,還是要喝蒂寶帶來超好喝的比利時啤酒



蒂寶這身造型是賭神來著
因為髮根黑了,說好我要幫她染髮啦!
但這個造型實在很搶眼、好笑
一直不斷耍白癡,嘻嘻哈哈的





2011.10.8(六)



下午來這裡散散步、走一走

幫蒂寶把髮根染得很均勻呢




台中美術館外圍也是草地一大片
小孩來這裡跑跑跳跳最讚了
台北地狹人稠,來中南部總是可以看到大大的建築、大大的空地
感覺心都開闊了



這個區塊不大,但是設計是我喜歡的




三個阿花又在這裡飛了起來




室內的展區有個小活動,我們也來湊熱鬧











很舒服的台中、很棒的小旅行



(吃的集中在下一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