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4(五)

晚上約了朋友來家裡吃詹記
大人有火鍋,小孩呢........
阿母下廚煮咖哩,小孩大部分都愛咖哩飯吧



看小孩一口接一口吃光光,阿母就滿足啦~

大人的火鍋也吃得好過癮,只是隔天的體重數字上升的太快,好想撞牆啊!!!

2011.11.5(六)

前幾天臨時約的聚會
比較熱門的庭園餐廳訂位早滿了
哪容納的下我們十大七小

最後訂了桃園的"風車的故鄉"
據說也很熱門,聽到還有位子就開心了
吃什麼?價位在哪?通通沒在管

當天把拔跟老蘇騎歐都賣去
我開車載我家二隻+書馨和他家二隻


餐廳外有個很大的風車...沒拍!
餐廳外側有草皮造景,剛好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沒拍!!
那我到底拍啥??  哈哈!隨性嘛~~~有時候就是懶得拍

menu打開,第一頁就是2800的套餐!
要死了!!!我一點都不想在這裡花這樣的錢ㄟ
最便宜的就是燉飯跟義大利麵
單點價約480,升級成套餐+180,再加一成服務費
也就是,吃一餐最便宜也要七百多



還好餐點還滿好吃的
二哥他們夫妻倆點牛排,共花了2400
我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再多貼幾百塊就可以去吃三井或蟹逅了

另外,他家有兒童餐
但我要點,他竟然說「今天沒有兒童餐」
老闆~你今天才剛開門,就沒有兒童餐,那什麼時候才會有啊!!!

原以為他們戶外的草皮是可以讓小孩在上面玩耍的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他的草皮只是造景
是蓋在馬上旁邊的斜坡上,小孩沒辦法玩耍哩

只有後面一丁點沙坑和一個小魚池

只能怪自己沒仔細看,找了跟我預期不一樣的地方
是我的問題啦!


幸好服務還不錯、餐廳也美麗,小孩只要有一丁點地方可以玩也夠開心了

戴著把拔他們的安全帽,假裝自己也"轉大人"了


把拔騎車我也沒拍~哈哈哈!混很兇

飯後大家跑去桃園的大魯閣玩耍
一到現場就有專業級的車手在開他們自己的卡丁車



那車速真的有快!且車聲震耳欲聾啊!!
看他們賽車,真
的會很緊張,因為車速頗快,很怕會撞上去

我們也來玩,只是我們玩的是可愛版的

有家累~玩這種的就好,要刺激的~下回再來吧!




(二張合照阿弟都沒拍好)

大魯閣還有棒壘球練習場
旁邊很多小孩可以玩的機台



我也來打個慢速壘球吧
只是...這姿勢跟背影真的很像阿桑在農地裡鏟土哩


隔天我的手臂好痠喔!!

離開桃園,晚餐在景美吃好味的日本料理

其實肚子沒有餓ㄟ
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卯起來點菜
不知不覺就點了15道菜+一個味噌火鍋(只有六個大人,跟五個只吃炒飯的小毛頭)
最後就是把自己撐個半死!!!  以後不再當點菜手了啦

怪手叔叔的擋風眼鏡
小傢伙戴起來特別有喜感

2011.11.6(日)

特別的婚禮,因為阿諾跟Maggie已經生了二個小孩了
直到現在才補辦婚宴

喜帖很特別,是登機証~


會場租了二台大頭貼機,供賓客拍照
這是我參加過第二場有大頭貼機的婚宴



入口處也有很多特別的設計

(左上)新人第一次看的電影是哪一部?把登機證撕下放入你預選的答案盤裡投票
答對的賓客人人有獎喔!
旁邊還有自助海關,抽取護照造型的小卡片,自己蓋出入境章


小花僮有沒有可愛的爆!!!他是新人將滿一歲的小女兒
這一身造型實在太讚了,裙子跟頭飾可以借阿姨嗎???

餐廳是位於五股的園外園
外頭有諾大的草地
這天天氣很好,另一對新人在草地上有結婚典禮






喜宴的時間都有點長,小孩坐不了那麼久,還可以去草地上踢個球再回來,真不賴

把拔拿著人家戶外婚禮的佈置花束耍寶


餐點好吃、會場美麗、新人幸福
這場婚宴真棒~





上星期把FB的朋友名單整理了一下,不誇張,刪了一百個人
因為這些人我都不認識,大多是之前玩RC和Pet加的好友
有的是因為完全沒有互動,有的是換了名字、換了照片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這些通通刪除了
本來只想留著現實生活中真的認識的人就好,但有些網友長期互動,也捨不得刪
最後就留著啦!
謝謝看得起我,願意跟我當朋友的網友來加我,但目前FB我只想開放給我認識的人,謝謝嚕~

昨天晚上,FB跳出一個訊息要我確認,是有人把我跟他的關係列為"家人"
但這個人是我的網友,當初怎麼加他的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互動還算頻繁,也會聊韓劇、亂聊,還滿開心有這樣一個朋友
原以為他是不是點錯人了,所以我在線上敲他、問他
但他的反應是「你怎麼會知道我把你列為"家人"」
不好意思!這位朋友,你的舉動讓我覺得不舒服,所以我把你刪除了
因為我實在不解為什麼會把陌生人列為"家人"
如果FB沒有雙向做確認,我不就成了你的家人
一個我完全沒見過的家人

網路世界很有趣,不管認不認識的都可以互動
我也很感謝願意跟我互動的朋友
但我沒這麼沉迷..........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