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六月

Kimi

我很認真的排列我全身的骨骼
洗澡的時候,我跟媽咪介紹我身上的骨頭名稱喔!


學士照拍好了
小班的時候感覺真的有比較稚嫩ㄟ




學校帶我們去動物園


我和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最喜歡的Teacher Rob


端午節的龍舟比賽
平常在學校玩的嚕嚕車
經過老師們的巧手改造
竟然變身成一艘艘的龍船
衝啊!!!................



Chris


我最喜歡戶外教學了
(上)拍照很愛扮鬼臉


也很愛笑咪咪


有的時候,我們會去公園玩耍
可以曬太陽、跑跑跳跳好開心




我的作品===蝴蝶 VS.剉冰


這是我的超級好麻吉



工作的時候,我也會很認真




這是我中班的學士照



今天我在學校划龍舟!!
應該說~跑龍舟



2011年七月

Kimi


(右中)媽咪說我穿圍裙超帥


有一天,Kimi跟我說他最喜歡星期二
我心裡想:因為星期二常有戶外教學啊!
結果他告訴我:因為星期二可以"刷石頭"

原來他們要輪值日生
他是每個星期二,要幫忙澆水、刷石頭
他好喜歡當值日生啊!!


天氣好的時候,我們也會到公園...撿葉子




這個月我畫了這張「白鷺鷥」
把拔覺得我超厲害的,現在這幅圖就掛在我家牆上喔




晚上就是成果發表會了!看我們的厲害



Chris






這個月我是小壽星
我們都是這個月生的喔


學校的慶生會






謝謝學校每天幫孩子們拍照、紀錄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小孩實際操作的畫面~真的很棒
我的孩子喜歡上學、喜歡學習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