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6(五)
學校提前一星期舉辦耶誕晚會
學校的慣例是~一年舉辦變裝活動、隔年就是大家一起吃飯、聚會就好
所以今年很悠閒,不用絞盡腦汁想小孩的變裝

這星期小孩都沒上學,每天睡醒就吃、玩,再睡、再吃、再玩
阿母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開心
對於這天要和好幾天沒見的同學們一起去埔心,小子們很期待
怎料,竟然這天開始降溫
下午提前了一點時間到埔心農場
結果這裡地方大、風也大,實在是冷到不行
已經幫小子戴毛帽、穿羽絨外套了還是好冷啊!!
(Kimi的毛線帽我不是故意買這麼跳的顏色,而且淘寶的色差實在厲害的誇張啊)



(看Kimi縮成那樣就知道真的有冷)

載了腳踏車來,想說可以騎一下
果然,只有一下
因為好冷啊!!!騎到餐廳,我們就躲進去喝熱飲了



我是超級怕冷的,出門時台北還沒變天,所以只拎了大衣
沒穿羽絨衣真的是大大失策!!
趕緊call比較熟的家長,請他們"務必"保暖啊!!


餐廳裡空無一人
不...應該說整個農場裡沒有其他客人

躲在餐廳裡等學校的遊覽車來



只要一看到外面有人,小傢伙就像這樣站在門邊看是哪個同學到了


中間還有去餵了一下魚兒(阿母還是躲在餐廳裡)

學校的遊覽車到了之後,他們就直接跟著導覽人員去看動物啦

見到同學後,我家二隻整個high了起來



還去了馬廄,有大馬和小羊(羊!!!!)


小褕好愛小羊,一直餵不停
我繞一圈回來了,他還在餵小羊


晚餐在中式餐廳吃桌菜
熱滾滾的湯上桌沒多久就變溫的
沒辦法!這天氣實在太冷了
小孩也沒辦法從頭坐到尾
因為想下去找同學哈拉
平常吃桌菜,都是在喜宴的場合
四處串門子的也都是大人
但這場,四處串門子的是小孩
大人們各個乖乖坐著等
那畫面實在很妙

晚餐的最後是家長要送自己的孩子耶誕禮物
點到名字的到前面排排隊
謝謝自己的爸爸媽媽、領禮物



拆開禮物~笑咪咪
(他們二個側臉還真有點像)


Emily就像耶誕小婆婆一樣
拿著巧克力到處分給同學



吃飽飽就該運動一下
來到有屋簷的廣場集合
要在廣場正中央升營火


家長和小孩圍成一個大圓圈
由園長拿著火把繞場一周、點燃營火


營火四周再點燃美麗的煙火(不升空的)


溫馨的時刻結束,再來就是整大人的團康遊戲啦
依班級分組,爸拔跟哥哥在大班、我跟小褕在中班


喊到燒聲、熱到外套也都不用穿了
要先抱小孩繞場一周、接著還要讓小孩坐在肩上繞場一周
所以說是整家長一點也不為過啊!


最後再來個夫妻競賽
灌完一瓶水,再由爸爸抱著媽媽(新娘抱法)跑一圈的接力賽
邊跑還要邊喊我愛老婆
不要說小孩很怕盧老師(學校的體能老師。↓穿黃色短袖T的那位)
我看連家長都怕了



但每次運動完,總會有個讓小寶貝體恤爸媽辛勞的時刻
要小孩幫爸媽垂垂背、捏捏肩膀、抱一抱、親一親
(好甜蜜啊!!)

活動的尾聲就是每家一顆氣球+一張便條紙
在紙上寫上自家的願望,然後綁在氣球上


我問小孩要寫什麼願望
很讓我意外的是,他們並沒有許什麼玩具來一卡車之類的願望
竟然很成熟的說「我要愛爸爸、愛媽咪」
吼...目屎當場流二斤
所以我寫了「我們永遠相親相愛」



拿著氣球來到旁邊的大草地
一起倒數讓氣球升空
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祝福大家都幸福




謝謝學校用心舉辦的耶誕晚會
不論大人、小孩都好開心
耶誕節是很幸福的日子
這天的活動真的有很幸福、溫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