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SAT

瑞穗牧場

從花蓮糖廠來到瑞穗牧場其實沒花太多時間


每次看團體合照的照片,都覺得這陣仗好嚇人啊~

進到牧場,還沒去找牛羊就先往美食區闖
明明早餐才吃完沒多久,怎麼又要吃啊!!!
說好這跨年遊,每家體重增加的基本扣達是十公斤喔!
以我們這種吃法,要達標真的不是問題


前陣子,小傢伙的學校戶外教學去了大黑松小倆口的工廠參觀
從那時候起,他就很愛"牛札糖"
走到宜蘭餅也問我有沒有賣
這裡有賣當然也要入手一袋


肚子一點都不餓
想說點個熱飲暖暖身體就好了
結果把拔硬要來個饅頭套餐
點了鮮奶玉米濃湯給小傢伙
結果那湯好燙口啊!!!(我最愛這種)
要吹涼涼才能給小孩喝,那...媽媽先喝吧!
一轉眼~半碗就不見啦


看看這些人,吃喝的多開心啊~
果然是趟養豬之旅

好了!真的該走動一下了
來去餵牛吃草吧!

排排隊、領牧草


小褕很怕手會被牛舌舔到,牧草是用扔的
牛嘴八一張開他就放手了,都是Sam在幫他撿

Kimi則"也小"多了
牛張開嘴咬了草,小子還不放手,硬要跟他拔河


這一大片草原很寬闊,配上天空一整個舒服
可是今天太陽不夠大、天不夠藍
但還是很感謝老天爺沒有流眼淚


每次要跟靜怡拍照,恩恩都會湊過來
偏偏他又不想入鏡,所以不是拍到他臉埋在媽馬的腿裡,就是不看鏡頭


(小褕這張有娘到)


非常疼愛小褕的Sam和小美,這張還頗像一家人的


漸漸的,有天氣越來越好的感覺


他們二個真得很愛搞怪
人家麻豆瞇一隻眼好好看,怎麼你們二個瞇起來是這付德性啊!!!





硬要叫老公幫我拍照
要不然相機在我手上,回家會發現自己入鏡的沒幾張





跟酒鬼夫妻檔合照
話說玩回來的隔天,這二夫妻又跑來我家湊熱鬧
喝掉了快三手啤酒、聊到半夜二點
以後看到你們拎啤酒來,要先關門放狗了
不過~我們一家都很愛你們啦!!


這幾天充當保母的小美,超級稱職的
尤其是跨年夜,二個阿母去買鹽酥雞時,那耐心了得啊!
恩恩這幾天也是都黏著小美呢!


走到哪裡都要大合照
拍到小孩都不耐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