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 FRI

跟業18的錢櫃聚會如果只唱歌好像太沒意思了
但臨時要弄主題趴也很累,加上那天是星期五,大家都是下班趕過來的
所以大肚婆提議每人準備「500元福袋」來交換吧!
最後一名要懲罰,不過沒說要罰什麼
逛誠品的時候,結帳櫃台上展示著小林煎餅的"福"餅

你看看,多福氣啊!加上我本身很喜歡吃小林煎餅
當然就把他帶回家準備當禮物了,可是他只要168元ㄟ
得再想想要搭配什麼
本來還想搭王老吉,因為吃餅乾會渴,配罐飲料剛剛好
王老吉是紅色罐子,多喜氣啊!
不過真要這樣準備,絕對是最後一名
所以我提前一個小時到西門町逛,看看還有什麼可以買
最後選定毛帽,因為福袋是用抽的,會是男生抽到還是女生就不一定了
所以顏色也很重要,我選了可可色


隨著各個獎項被抽到,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準備的福袋有多糟啊!
廖小賢的鏡頭杯被我抽到,被大家嫌臭頭了,我覺得還不賴啊!
結果回家打開才發現他是塑膠的,且蓋子只能跨上去,不能旋緊。X的!!早知道就投你一票

江江準備了什麼出國用的護照套,也是被大家唾棄
小白說掛在身上很像失智老人的吊牌

另外還有濾水器、二包米+刮刮樂+大樂透(要不是有彩券,否則二包米也超爛的)
二瓶食用油、香氛座、現金500元、i phone隨身充電器

((現在看看...我準備的好像真的挺鳥的))

最後大家投票,選出"最不想"拿到的福袋
然後我就...得到五分的高票!!!

(多謝大家抬愛)


大肚婆準備的懲罰竟然是絲襪套頭!!
還要我去隔壁包廂打招呼
拜託!!!我是沒形象,但也不用這樣吧!!
而且事前沒說,所以我怎樣也不肯出包廂
戴絲襪跳舞總行了吧

結果大肚婆真的阿達了
竟然買"小腿"用的絲襪
是有誰的頭跟小腿一樣細啊!!!
我根本套不進去啊!

江江幫我把絲襪撕開(看來很有經驗喔)
從中間套進去



這就是願賭服輸啊!!!(跪地大哭)


來!乾杯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