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小孩遊戲室
但是隨便一個地方,都比遊戲室好玩

平常在家吃不到的王子麵
在這裡吃,媽咪都不會念我們
而且,媽咪也一直吃

我要說一百次、一千次
「生二個同性別、年齡相近的孩子,真的很好」


南下的這天是把拔的生日
臨時決定去旅行,房間當然也是臨時訂的
但是一進到房間就看到一盒蛋糕放在架子上
打開還是可愛的河豚造型
GOD!!!妮可姊、駱sir,你們也太貼心了吧!!
隔天下午成了我們的點心




把拔OS:「是有這麼好吃嗎?」


小褕OS:「當然有!」

小帥哥,吃東西時一定要坐得這麼豪邁嗎??





整裝下水囉!


一轉眼,他今年就要上小學了
再轉眼,應該就背著氣瓶跟老爸跳水去了







那一整籃玩沙工具一直在這裡等主人來
終於,小主人們來陪你們啦


本來想拍水裡的小孩
結果拍到這樣的畫面,滿有趣的,但也有點恐怖,尤其他在走動的時候



幫老公連還拍,邊拍邊喊「這誰的老公啊!怎麼這麼帥」
拍到他都不好意思了,但我接著喊「他老婆一定超正點的」哈哈哈哈


身上濕濕的,風吹過來真的會冷
就這樣讓太陽曬一曬吧!


媽咪也需要曬一曬

Umi也很需要



曬乾了再繼續玩球
這裡可以做的事還不少ㄟ




曾幾何時,我的後背也是這樣,二塊骨頭快把衣服刺穿了
怎麼現在被肥油覆蓋到不見蹤跡了呢??


晚上的時間,就到大街玩小孩最愛的遊戲台


當然還要造訪每去墾丁必吃的波波pizza
本來肚子不怎麼餓,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吃
但我知道這次沒吃,我一定會後悔+碎念


pizza真的太好吃了!
我太小看自己,哪裡有什麼吃不下,我吃了三片哪!
謝謝老闆記得我~只要有下墾丁,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短短的小旅行,簡單就幸福了
等夏天正式來臨,我們再去踏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