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超乖的,都沒出門遛遛

上星期就約了3.23要跟盈出來吃飯
地方選在「安傑蘿家的派對」(店名好可愛)

電話 : 02-2772-0200
地址 :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沒有事先訂位,因為我們約人家開門的十一點鐘,不可能客滿吧!
我們是店裡第一組客人

在巷子裡就可以清楚看到他們家的招牌,很可愛的LOGO


站在門口往裡面探,就是他的前庭啦!有一座不大不小的水池

我妹說,怎麼上面都是青苔啊!也不洗一洗
我想...應該是故意的吧!




進到餐廳一樓就可以看到這組沙發,應該是讓候位的客人坐的吧
看起來很舒服



一樓的座位不多,看得出來整家餐廳是走美式鄉村風
白色木片、雕花桌腳、碎花布...



通往二樓樓梯的佈置我很喜歡



這是二樓開放區的座位
其中有個角落大約可以坐六個人,靠窗的位置很明亮,我喜歡這個空間



另外也有較隱密的包廂
不過這裡面好暗喔!我不喜歡

我喜歡另一個較大的包廂
獨立空間,還有舒服的沙發




這個櫃子很美,尤其是假的櫥窗
結果他竟然是廁所的門片

洗手台旁邊還擺放了很多瓶瓶罐罐
美髮用品、乳液之類的

竟然還有...卸妝油!!!
是誰會在餐廳的廁所卸妝啊!


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
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下午茶
我跟我妹都選了【安傑蘿家的經典早午餐】 $350+10%
經典早午餐的主餐是牛、雞、魚還有一個啥我忘了,四選一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一個魚排
附餐飲料選了果汁,是現打的新鮮果汁,很好喝



等待時間沒有太久,餐點就送來了
籐籃上頭擺放整個套餐所有的餐點,很豐富


裡面大概只有那二陀馬鈴薯泥不好吃,我妹說無味,我是連碰都沒碰
其他的麵包、湯、主食、前菜,我都很喜歡
右下角那晚是甜點,黑糖優格,沒沾到黑糖的地方真是無比酸啊!!

我的魚排也好吃
整份套餐吃下來剛剛好,不會過飽



這是我很愛的日本餅乾
前幾天他去沖繩一日遊(好欠揍!!)幫我帶回來的限定口味
過陣子他還要去福岡,一樣餅乾啊~~!



最近幾次跟他出門都會搞到我全身不舒服
每次都是胃脹氣
今天想說沒吃那麼飽了,應該不會了吧!
結果還是一樣
忍到回家吐了出來才比較舒服,不然肚子整顆跟青蛙沒兩樣
明明以前跟他約會都不會這樣啊!!!

晚上終於可以跟老公視訊了
他這次過去前沒時間剪頭髮,現在頭髮又厚又長
下午他進城買東西,然後鼓起勇氣選了一家店理髮
幸好師傅技術還不錯
剪一顆頭只要人民幣30元,以後都在那裡剪就好了啦!


這個欠湊的傢伙在城裡買到好吃的鴨肉
看起來白白的,但他說吃起來有點酸、有點鹹、有點辣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他就邊跟我視訊邊啃鴨肉,還配啤酒
更可惡的是還把鴨肉拿到鏡頭前面誘惑我,然後再大口吞下肚



看在你平常很可憐的像被軟禁一樣
難得進城買到東西、吃到好料,就不跟你計較了
這次時間過好快,怎麼一轉眼就快二個禮拜啦!



嘿嘿!這是三八機的新殼
已經好久沒買殼了,一直沒看到很喜歡的
這次這朵蘑菇實在太Q了,上面是珍珠,不像水鑽那麼高調,我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