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6 THU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報到日了
來去領衣服跟一些當天必備的配件
往年參加路跑都會發一件T恤,應該說是用買的,因為路跑要付錢啊!
好幾年前靜怡他們參加的那場是發橘色的T恤
去年第一屆女生路跑是發桃紅色的

想說今年一定也是,我不喜歡穿寬大的T,所以點選尺寸的時候選了XS
沒想到今年不是T,而是合身的挖背背心啊!!!
蒂寶收到的時候直呼好緊,我一整個很ㄘㄨㄚˋ

這天到現場看了後,我覺得好喜歡ㄟ



因為對我來說,T恤我根本不太穿
今年這款式是我的菜啊!!!
現場還展示了幾種穿法,當天可以這樣穿



背心裡頭搭T恤是我第一個想法,可是我假會的選了XS,合身的要命裡面是要怎樣加T恤啊



↑左邊那件黃色外套好好看喔!質料輕又薄的,搭這件超好看,平常也能穿啊!
結果一翻牌價...........三千五左右!!!實在敗不下手


在領取區等衣服的時候,旁邊一個女生突然問我是不是太后
我愣了一下!!!
他馬上說他是Ruby~呵呵!原來是蒂寶的同學,當天要一起參加路跑的朋友啦!
原以為路跑當天才會見面,沒想到這樣有緣的遇到了
Ruby超熱情的,不難想見路跑那天我們會有多吵~哈哈哈




這是主辦單位設置的拍照背板
跟他們索取你的專屬號碼牌,拍照上傳後據說會有神秘小禮
可是那天雨好大啊!!根本沒人要去拿號碼牌拍照
我們就意思意思拍一下就好,號碼牌...沒有去拿哩


這件衣服的材質很舒服,只是很合身、有點薄透


嘻嘻~這就是我的號碼啦!我是編號5723

報到後我跟書馨來去 ATT 4 FUN覓食
選了五樓的「飯饌」,這是藝人李玖哲開的韓式餐廳

照慣例的來了幾疊小菜

還有一條魚,很好吃~^^~
我跟書馨各點了一個豆腐鍋,再加一個海鮮煎餅share
想當然爾...又過量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涓豆腐,因為涓豆腐的小菜我比較愛
尤其想念海苔+飯+泡菜一口塞進嘴裡的好滋味啊!!
飯饌沒有海苔,泡菜也不合我口味。不過這屬個人意見啦~



2012.4.27 FRI

這天吃的實在太過量了!!!是因為要去跑步,所以拼命補充能量嗎?真是好藉口啊~



早餐...我ㄤ要吃的!
其實我現在的食量真的小很多
這一大份我根本吃不完,尤其炒蛋~吃多了好膩喔!!!

下午接小孩前,我甜食的胃突然叮咚叮咚的叫我
平常這個胃不太會叫的,怎麼最近一直拼命呼喚我哩
嘴饞實在太要人命了,趕快來去買了解饞

香蕉草莓蛋糕,雖然尚可而已,但至少甜點胃不會唉唉叫了
為什麼下午吃這麼少,因為想留著肚子吃我最愛的詹記啦!!
晚上來去毛豆的新家坐坐,大人吃詹記、小孩吃麥當當~



真的好久沒吃詹記了,他的鴨血實在太正點啦!!
毛豆還拿出芒果酒,GOD!!!好好喝啊~只是...酒精在哪啊??是不是忘了加啊!!

我們吃到肚子好脹好脹,已經說「我好飽」不知道N次了,但筷子還是一直動不停
最後又來個香草冰淇淋,吼~今天真的太OVER啦!!!





LINE真的很厲害,一直推陳出新
現在又出了個"LINE CAMERA" ,一樣免錢的!


明天一早就要去跑步了,今晚九點就要把自己打暈
希望明天天氣和今天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