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SUN

終於到了路跑這天
前一晚大約近十一點睡著的,整夜睡睡醒醒的
只要隔天有要事我都會這樣,睡不安穩~

4:50  鬧鐘響起
趕快款一款家私出門和姊妹們集合啦!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給了一個很舒服的天氣
小黃進到西門町後就看到很多歐都賣,後座女生背著這次路跑發送的螢光包包
越接近總統府,這樣的車輛越多,好high喔~

這天早上封了凱達格蘭大道,看到這麼多女生共襄盛舉,真的很熱血
但大多是年輕美眉,感覺很多大學生
我們這種黃臉婆真的是來湊熱鬧的




雖然很早就要起床,但是精神好好
隨著開跑的時間越來越近,人也越來越多
起跑前NTC的教練先來一段熱身,現場氣氛超歡樂的
果真是熱身,還沒開始跑就流汗了




今天有參加路跑的藝人有Ella和張鈞甯
(照片取至Nike粉絲團)


這時候太陽越來越大,唉唷~要曬黑了啦!!


終於、終於!開跑了...
鳴槍後,近萬人占領了仁愛路左側,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就是很開心、很有參與感

一開跑,蒂寶、Ruby和陽光老吳就先衝了
我跟撥撥還有書馨一起慢跑
跑沒多遠,我就開始用走的了。撥撥繼續往前,我和書馨邊走邊聊天
沒多久,就彎進金山南路了


因為很多校園團體參加,沿路很多驚喜
一彎進金山南路就聽到音樂聲,實在太有趣了
可是附近的居民應該不這麼想吧!
(一大清早,吵死了啦!!)

今天的路線是要走新生高架,封鎖了單向讓我們路跑
那種感覺真是爽快!!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橋上滿滿的人


上橋時很明顯的看著身邊的人都用走的
我跟書馨也始終如一,一路走~哈哈哈哈!!
發現到很妙的一件事,大家好像都是志在參加
每人手上不是相機就是手機,沿路拍照
果然是女生專屬的活動~哈哈!
如果男生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想翻白眼吧!
(你們是來跑步的嗎??)
不過這樣的畫面還算正常
有的人還手拎著一般外出用的包包(不重嗎??)
還有人頂著不淡的妝+戴假睫毛,我看到他的時候大約已經跑了三公里了
那位小姐二側的頭髮都濕了,貼在臉上、妝也花了,實在有點恐怖
(其實我有拍照,但怕被當事人看到,還是不要上傳的好)




橋上還有穿著日本高校生制服的加油團和另一組樂團
這樣的路跑真的很有趣ㄟ~

還看到媽媽帶著小孩來參加的
一開始小朋友還很賣力,大約一半路的時候,小妹妹開始走不動,哭了!
但我還是覺得他超厲害的,叫我家小孩來,一開跑就坐在地上哭了吧
!

我跟書馨還在高架橋上,就收到蒂寶已經抵達終點的訊息了
小妞,你真的超棒的啦!!


下了高架橋就看到驚喜加油牆
這是上網留言幫自己的親友加油打氣
不過,就算有留給我,我也看不到吧!誰會停下來看啊~
這時候距離終點只剩一公里,書馨說「最後一公里,我們用跑的吧!」
「好啊!好啊」然後我就認真的慢跑了
只是啊~大概跑了一百公尺吧!就有工作人員喊著
「加油啊!!跑起來,除非你超過30歲才可以用走的」
然後我就停下來了~哈哈哈哈!!

當然抵達終點那一小段路我是用跑的
營造出真的有在跑的假象~哈哈哈
終點是大佳河濱公園,這時候的天好藍好藍,加上綠地襯托
心情不好都很難啊!!
還有很多穿著西裝的型男發送著完賽禮物


這就是完賽手環,可以在小鎖片上刻自己的名字喔



YES!!!我"走"完囉~
每個參賽者的腳上都綁著晶片感應器,可以上網查詢自己花費的時間

我的平均時速是5.6公里,所以真的是用走的~哈哈!
6K第一個抵達終點的只花了22分鐘耶,好厲害唷~

其實接下來的活動還有很多
但我們一心只想"吃"
我跟書馨馬上離開,看到小黃揮手上車
結果這個大叔好像知道我們趕時間,整路用ㄆㄟ的,都快閃尿了!
書馨說其實是因為我們太臭了,大叔想趕快送我們回去洗澡


為什麼要這麼趕?因為我們要去覺旅搶位置啦~
多虧有大叔,我們抵達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
順利搶到沙發區的座位,順利吃到美食


很喜歡今天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趣
撥撥說我有海六寶,現在又多了"跑六寶"~^^~
明年路跑,歐巴桑們繼續湊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