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囉!!!小孩超開心

一開始是我在沙灘上顧東西
遠遠的拍他們玩水
後來跟把拔交換
我用小DC拍,把拔拿5D拍
照片好多啊!!





絲巾真的很給他方便~防曬乳只抹手跟臉,絲巾用來遮腳





再來是把拔用5D拍的





他們真的好愛好愛水喔!
以前很怕浪、也很怕很鹹的海水
現在完全不同了
尤其是弟弟,整個人拼命往海裡撲

哥哥被沙雕影響,一直說他也要做
只是做了半天只看到很多像大便一樣的東西
果然!他說他在做大便
我是不是應該拍手說「好厲害啊!!怎麼這麼像!!!」




簡單沖洗後就找個陰涼處準備吃福隆便當啦!
我們選的陰涼處就在停車位旁邊的小草地上
把拔自己去買,據說每一家都大排長龍
很討厭排隊的他,應該等得很火吧!

邊玩邊等,不過時間真的有點長
又開始扮鬼臉!好像拍照拍一拍都會這樣ㄟ


終於!!!我們的午餐回來啦~


我們就這樣坐在路邊吃便當,因為我不是很餓,所以只買了二個
四個人吃二個便當,感覺好漆涼
路過的人看到,應該會想多買二個給我們吃吧!
(麻煩!!雞腿二個,謝謝)

回程呢~不用多說,當然是睡翻了,包括我
補充好體力,回到家再到公園騎腳踏車

今天的玩沙戲水行程讓小孩太開心了
一直說還要再來,小褕還想住在那裏哩!
夏天開始了,我們就~一直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