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去年深受大家喜愛的真皮大方包
一直到上個月都還有人在詢問
我也好喜歡真皮的質感
且不用花上大把鈔票就能擁有,實在很值得
這次挑了四款包,讓我來替大家介紹這四個新朋友


B01  中型小羊皮包  $3500(免郵)要等工廠追加


二色 橘色/可可色

這個橘是不是好適合夏天~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
可可色是一年四季都能揹的百搭色


尺寸是這樣的↑
形狀像梯形,皮質相當軟的包款


i pad放進去也不是問題唷!
算是中型容量



只有一條背帶,可以調整長度
側邊的鉚釘我喜歡

橘色示範


可可色示範


由於他是洗水羊皮的材質,本身就是色澤不勻,不是像牛皮那樣光滑面
看起來有點仿舊感,是本來就那樣,不是髒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皮質,不能接受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B02  小型水桶束口包(牛皮)   $1400(免郵)


二色  綠色 / 黃色

這是小型的包款,我送小孩上學就拎著它
錢包、手機、鑰匙、面紙、唇膏
我的必備物就這些啦!
有時候出門根本懶得帶相機,揹它出門就綽綽有餘啦!


裡頭夾層也沒少於一般包包
長、短揹帶各一條
長揹帶是一面布面、一面皮面,長度可調整
短揹帶是二面皮面

黃色示範


綠色示範


B03  小型圓桶購物包(牛皮)  $1400(免郵)


二色 深卡其 / 藍



底部是桶狀,也是水桶包,只是他沒有束口袋
內夾層也很豐富


短提把不可拆
長揹帶可調整長度,一面皮面、一面布面

深卡其色示範

在陽光下顏色看起來較淺,實際顏色較接近市內拍的
揹帶可以調整,所以側揹、斜揹都OK

藍色示範


B04  編織包(羊皮)  $2600(免郵)



這款包包是扁身的
但因為它夠寬,所以容量也沒有太小
顏色呢~很難形容,有點深可可、又帶點灰(廠商是寫灰色)



附長、短揹帶各一
短揹帶是全皮的圓柱手把
長揹帶是一皮面、一布面,可調整長度
i pad跟它放在一起變得好小喔



以上四款真皮包包介紹完畢


再讓我囉嗦一下下
包包都是預購,廠商那裏如果還有現貨,一周內就可以出貨
如果要等工廠發貨,大約要一個月
沒辦法久候的朋友再考慮看看

飾品的追加時間也真的很久
加上例假日大約也要一個月的時間
手上一有貨到,我就會趕快整理出貨
想趕快收到商品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現貨"相簿裡的商品
通常匯款當天我就會出貨了
不過這個相簿只有FB限定,因為我是一人工作室,實在沒辦法二邊同步更新,請見諒




有想把哪些打包帶走嗎??
請加入FB【太后飾集】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mma1222/#!/groups/emma1222/377611952283173/?notif_t=group_comment

要購買的人不要在照片裡留言喔!
直接把要購買的商品編號記下來,發FB訊息給我就可以了
如果我12個小時還沒回你,就表示我沒有收到訊息,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也可透過e-mail購買=========
pp3339@gmail.com

六月飾品的相簿在這裡(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mma1222&book=141

社團相簿(加入社團才看得到喔)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415116641866037&type=1

包包售價全部免郵
飾品的郵資計算方式
1~2件===30元
三件免郵資

這次追加截止時間為6/11(一)  13:00
請於收單前完成轉帳並回覆你的收件資料才算完成喔

祝大家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