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是蒂寶妞的生日
本來約好在他生日那天從午茶high到晚上的
結果因為他出差行程延期
只能延到隔天的下午時段

我人還在大陸時,就已經透過line在討論約會地點了
本來壽星就屬意這家店
結果網路評價不太好,於是我們又換了另一家
只是當天到了現場,我們先到的三人覺得不怎麼OK
又臨時決定換店
沒參與line的怡珍帶我們來到附近
結果竟然是蒂寶首選的這家店
好啦!!!懶得再找了,試試看能有多差(真勇於嘗試)

mia cafe
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2741-8080

下午茶時段沒有鹹食
當天沒吃午餐的我真的餓炸了
想說這裡吃完甜點要再戰涓豆腐

我的荔枝雪克
好香、好香啊!!!濃濃的荔枝味,喝起來就是新鮮


怡珍點的火龍果什麼鬼的
顏色真的好火龍果
這個我也喜歡,非常清爽好喝


書馨的香草雪克
他比較愛我的荔枝口味


香蕉巧克力熱蛋糕
好好食喔~~

鬆餅~一開始吃覺得還不賴
後來被熱蛋糕比下去了

剛剛說了,本來打算這裡吃完再戰涓豆腐
沒想到我們這麼弱,這一點東西就讓我們飽了
深怕去了涓豆腐會吐,所以決定繼續賴在這裡,反正沒啥客人

過了五點,還是決定試試這裡的鹹食

鰻魚飯
好吃!!真好吃~(一直以來我對於食物的形容詞就不多~哈哈)

松阪豬沙拉
這個也好好味

四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就把他們清空了
我們真是太小看自己了,還說什麼吃不下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評價真的不怎麼好
也許是因為看了評價,已經心裡有底了,反而覺得他很不錯
也許是因為店家改善了,因為我們這天完全沒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問題
一直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服務態度也很好、上菜速度也不慢
剛好這天客人很少,我們坐在窗邊很舒服的座位,又沒有吵雜的環境,真不錯



我們這個四人組合很奇妙
一個是我18歲起就認識的超級麻吉同學
一個是海六寶的成員(決定要一起養老的)
一個是因為無名認識,現在每天都要line的好姊妹



因為一次韓國行,讓我這三個不同掛的朋友湊在一起
沒想到這組合意外的融洽

壽星有指名,下次再有機會女生自由行,要原班人馬啦!


(很愛拍白癡照===學麻豆翹腳時ㄍㄧㄥ腿,還有站立伸長腿)


超級大正妹壽星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恭喜你又多了一條皺紋
(就算多十條,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給你的祝福不變,就是希望你幸福
不論身邊有沒有人陪著,都要幸福

祝你快樂,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