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來到大陸
卻是我第一次踏上上海這塊地
上網google了必去的景點,終於可以當一下觀光客了

田子坊。一個很好拍照的區塊
一大區塊裡很多小巷弄
沒有方向感的人很容易迷路

裡面很多可愛的小店
不過走走繞繞後會發現重複性很高

很常見的就是它,不知道為什麼,隨處可見
大大小小通通有

可愛的小玩意也讓小孩玩到不想離開




各國料理在這裡通通吃得到
路上好多阿兜仔
愜意的在露天座位下喝啤酒,好享受


這裡真的可以好好走走,不過並不適合小孩
所以把男人跟小孩安頓在餐廳裡是明智的決定

貽仁媽媽說這家餐廳的咖啡書上有介紹過
剛好也有冰品,就決定讓孩子們在這裡納涼一下


相當小巧的一家店,吧台在三樓
最上面還有小閣樓

咖啡有名,來看看有啥
menu一打開就看到"藝妓"一杯 RMB 100多
蝦毀啊!!去搶會不會比較快

我們人多,把一樓小區塊都佔領了
看到要點的餐,只要敲牆上的鑼,服務生就會下樓來點餐了

安頓好男人跟小孩後
我跟貽仁媽媽來去隨意晃晃


我喜歡這裡,很多很衝突的畫面很特別
一樓是精品小店,把頭往上台會看到住戶晾在外頭的衣服


很多門口的小裝飾都讓我好開心
美麗的事物會讓人心情美好
這天我看到了和我印象裡不一樣的中國


各形各色的信箱是不是好可愛
這家店是未來郵局
你可以現在寫明信片寄放在這裡
店家會在你指定的時間將明信片寄出
當然會收取保管費
好笑的是店家說常常會寄丟
不過我很壞,我想的是~你們真的會寄嗎???
我們也上樓看看,一盒一盒的明信片任君挑選
店家來提供畫筆、座位讓客人好好完成

我喜歡明信片,但是這裡我看不到我喜歡的
雖然樣式很多,不過感覺很老舊也沒特色
所以我就兩手空空的離開啦!

這裡是觀光區,所以餐廳的消費不低
隨便一杯飲料都要RMB 50左右
我們亂逛的時候看到抹茶冰淇淋只要RMB 10
相較之下 也太平價了吧!!當然要吃
味道還不賴耶~






這一整天,三個小孩走到哪都拿著侍戰隊的武器
拍照都要擺好這樣的POSE,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