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的!!!
我是火鍋控,什麼鍋我都愛
不管天氣多炎熱,我都可以吃火鍋(當然要配冷氣吹啦)
星期五傍晚吃了鹽酥雞
過了晚餐時間都還不餓,就是嘴很饞
快十點的時候好想喝熱湯
滿腦子都在想著鍋類的食物
最後開了菜單=====>薑母鴨
老公非常非常大心的去幫我買
齁齁齁齁齁........實在是太好吃了
消夜吃薑母鴨,吃完抱著圓滾滾的肚子睡覺~爽!!!




前二天在博客來買的書收到了
一口氣買了四本漫畫書~哈哈!!
沒辦法!誰叫馬拉松一年級生這麼好看

除了收到書,還收到星期五下單的PAZZO
不到24小時就收到貨的感覺真是太讚了
好有效率!給你100萬個讚

中秋節就穿著新衣回娘家


我好喜歡這幾天的天氣
二十幾度的氣溫好舒適,還有大大的陽光
這次的颱風很識相,有給大家一個舒服的中秋節

一回家看到柚子,我家把拔又開始發揮他的美術天份



老爸前二星期去上了電腦課
現在用我弟的舊電腦學上網、練習打字
我覺得他很聰明啊!!教了都記得,好學生一枚啊!!


看他厚實的手掌,不熟練的敲打鍵盤,真的好可愛
他叫我打給他看
我劈哩啪啦的打了一串
他還驚呼「你打字這麼快喔」
哈哈~開玩笑!!你女兒有練過的,好嗎

老爸也練習打字,他打了...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你是我最可愛的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