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煮飯煮到最後一道菜的時候那個壞傢伙又出現了
這次除了心臟不舒服之外,還多了腰痠腰痛的症狀
雖然不舒服,還是吃了晚餐
癱在沙發上情況也不會好轉
每到這個時候我都很無奈,因為不知道他何時會恢復正常
半小時?一小時?或是更久
我只知道現在發作的時間越來越長
不是以前十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了

我在沙發上,心臟快痛死了
想逼自己睡,怎樣也睡不著
最後,還是決定去一趟診所
因為我一直想到第一次送急診時醫生說的「再跳下去就要心臟衰竭了」
我還想活命啊!!!

去了診所,等了六個病患
終於輪到我了
每次看醫生都讓我很緊張
因為十多年前剛發作的頭幾次時間都很短
只要一送醫院,他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一直檢查不了

今天很爭氣的跳到醫生面前
一測量,醫生:「跳太快了吧!」(200↑/min)
大略的說明了一下我的病徵、病歷
醫生看完上次的心電圖,他說「上面寫跳得非常快」
(我應該可以出國比賽吧)
醫生:「你現在心臟會痛的話還是照一下心電圖,也許跟上次不一樣」
就在他說話的同時,我感覺到壞家伙走了
我:「不用量了,我已經恢復了」
醫生邊敲打鍵盤邊問我:「恢復正常?什麼意思」
我要他再量一次我的心跳,現在是68/min
醫生:「哇!!!好戲劇性的變化喔」

沒錯!就是這樣
只要心跳一回復正常,我就馬上回復到正常的樣子
不需要休息,馬上正常
好無奈的病啊!!!掌握不了他的行蹤,恨哪!

既然恢復了,也就免吃藥啦
拿了救命大還丹備用,下次就不用撐到二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