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這星期過得很簡單,沒有約會,每天當宅媽
每到晚上十點,我就昏昏欲睡
多半也就真的睡了

這星期天氣好炎熱
我有振作精神,想要努力達成目標
所以穿了三天的塑身衣,每天從早上六點多醒來穿到晚上九點多~十點洗澡才脫掉
無非是希望肥肉可以不要那麼囂張
但不得不說,肉肉塞進塑身衣真的好有安全感(肥肉都不會爆衝)
可怕的是吃飽的時候,每次都覺得衣服快炸開、扣子快繃開了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穿著它,但是鬆的



家附近的泡菜烏龍麵,超好吃的!!
有幾次我都覺得份量太多
但這天下午,這是我的第一餐,已經餓炸的我把他吃得精光,差點沒拿起來舔


宅媽宅在家也不是攤在沙發上發懶,是有做菜的
冰箱裡還有前幾天吃火鍋剩的食材,再買點東西就可以上菜啦!!
超市的份量對我們小家庭來說差不多是二天的量,所以隔天還能再煮
 杏鮑菇+紅蘿蔔絲炒花椰菜
 沙茶空心菜炒肉絲
 蒜頭香菇雞湯(味道不太對,要改進)
 超市買的黃金泡菜(好吃)


隔天熬了大骨蔬菜湯,好好喝啊!!
還有,前一天試做的溏心蛋
我從來沒有煮過水煮蛋,因為我覺得很難
我喜歡蛋黃不熟的蛋,但我又不會掌控時間,所以從來沒做過
上星期看到食譜很簡單,又看到Joan也做了溏心蛋,立馬來試試
結果我用了網路上+Joan的混合懶人法,喔麥尬!!!也太鹹了吧
下次記得不要整顆蛋泡在醬汁裡,放一點點醬汁在塑膠袋裡就好了
 大骨蔬菜鱈魚丸湯
 照燒雞腿(做法簡單又好吃)
 溏心蛋(我喜歡的熟度,可惜太鹹)
 玉米筍+小白菜炒肉絲


照燒雞肉三明治也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在星巴克都好難抉擇
起司牛肉可頌、照燒雞三明治、堅果葡萄,這三樣我都愛耶~


麥當當早餐也是偶爾要吃一下的
豬肉滿福堡&薯餅~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
吃過就會喜歡的,尤其清甜的湯頭,難忘~

他們家的另一樣好物====炸餛飩酥
這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明明就是麵皮而已啊!怎麼炸完會這樣香酥脆


隔壁的謝謝魷魚羹也要來一碗
(每次吃東西,我都會忘了自己在減肥)



上了小學,我給Kimi一個獎勵方式
在規定的時間內寫完作業可得印章一枚
小考100分...印章一枚
每個印章等同於五元,可以買"文具"
所以最近他很喜歡逛文具店
這天下午買了這包色紙,一回家就忙不停,也不需要睡午覺
晚上吃完飯再跟弟弟一起忙
摺了好幾把扇子,跑來要我幫他拍照,因為他要我放上網跟我的項鍊、耳環一起賣

麥鬧啊!!!一把啥米都沒有,下擺還要自己捏住的扇子竟然要價$30
你比你媽還會做生意耶

不到五分鐘,居然有人買了!!!哈哈哈哈
這小子得意忘形的要我再幫他拍其他的......
肉鬆阿姨...感謝你的交關,以後有新品一定第一個通知你這個VIP啊!


這二天早上出門前都畫了眼線、睫毛膏
整個人精神多了
拍的照片也都好喜翻

中午去廠商那裏拿追加的貨
離開時跟一個正在理貨的店員說掰掰
他嚇了一跳說「你今天怎麼跟平常不一樣!!」
哈哈哈...真的!我平常去挑貨的時候都是歐巴桑樣,還會戴著口罩
今天果然不像平常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