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寫了有時候愛美也會想要畫個妝
有朋友問我花多久時間整理自己
唉呀呀!!!好心虛啊~我其實沒花什麼時間耶
讓自己心情美麗只要十分鐘就可以了

眼睛對女生來說真的好重要
精神好不好,眼睛是重要角色之一啊!

我是個不太保養也不畫濃妝的人
我的保養品少得誇張,且都是開架式商品

這三樣就是我全部的保養品了
A.極潤保濕化妝水
B.Nature & Co薰衣草眼霜
C.UNT保濕凝膠


洗完臉後的保養程序就是A->B->C
且只有早上才做,晚上洗完澡通常都省略,啥也沒擦(其實應該擦的,但我很懶)
有時洗完澡會敷面膜,也是開架式的便宜貨,美麗日記系列

再來是我的彩妝品
說彩妝品還滿好笑的,有誰的彩妝會這麼不彩啊~哈哈

1.蜜妮臉部防曬乳液
2.SHISEIDO眉筆  色號BR751
3.ETUDE HOUSE 黑色眼線筆
4.ETUDE HOUSE 腮紅  色號02
5.MAYBELLINE 睫毛膏
6.BEAUTYMAKER 唇膏 色號櫻桃紅

通常早上我抹完1.防曬乳液,再補上2.眉毛就結束了
反正沒幹嘛,就這樣耗一天

只要有要出門的時候,我會加上其他那些,眼線、睫毛膏、腮紅、唇膏
這些東西全部完成頂多花十分鐘
卻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沒有眼影、沒有底妝,也沒有BB霜
除非是要參加喜宴,或是心情爽,我會加上很輕薄的底

這瓶很好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會有潤色效果,不會厚重

我對品牌的忠誠度很高
說我忠誠度高不如說我懶
懶得研究、懶得嘗試、懶得更新
所以以上這些用具幾乎都是沒換過的
像眉筆就是從我有畫眉毛開始用到現在
睫毛膏有換過各式的品牌,到頭來鍾愛的還是MAYBELLINE



素顏的我,由於眉毛顏色很淡,所以之前有去繡眉
如果沒繡眉,真的會很像青蛙吧!
但是這樣出門還是不OK,所以起床最起碼會補眉毛

而我所謂的化妝就像以下的照片這樣

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就不一樣了
是誰發明這二樣好物的,我要感謝他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眼線

再有些時候,想要妝感重一點,我會畫下眼線




以上就是我平常出門前簡單十分鐘就能解決的
不愛眼影、不愛濃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