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飾集出現新風貌
就是進了少少幾款服飾跟著飾品一起上架
服飾及飾品都是韓國來的
之前飾品追加時間我都抓一個月
因為有些商品真的等了很久才到貨
衣服我現在才開始做,雖然廠商說的追加時間沒有太長
但誰知道...
所以我還是跟大家說追加期大約要一個月
當然商品到貨就會出貨了(我不愛拖拉)
跟大家聲明一下,衣服皆採預購方式喔



運費計算:一件的郵資60元,兩件免郵(不含飾品)
飾品的運費:1~2件是30元,三件免郵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以高價取
例如買一件衣服+二件飾品就是收60元(最多收60元)

相簿分了三本
 11月飾集穿搭相簿
每張照片裡,飾集有販售的商品編號及價格都有註明了

 11月商品細部照&尺寸
每件商品都有全圖和特寫
商品的尺寸也都在這裡看

穿衣服的就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3.5~44kg
腰圍:24.5吋
臀圍:33.5吋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2cm落差,屬正常現象
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
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11月飾品配件
飾品和包包的專屬相簿



有使用FB的朋友,歡迎加入太后飾集follow最新訊息
關於購買方式及注意飾項請參考之前這篇文章點我,裡頭有詳解



沒有使用FB或是無名的朋友
也可以透過mail方式購買

  pp3339@gmail.com

本次收單時間為11/12(一)13:00
請務必在這個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購買程序喔

現在可以開始下單啦~GO!


mur mur:賣衣服真不是人幹的!我才少少幾款就忙暈頭了,真佩服那些商品數十件的賣家
還有,拍照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哪來這麼多姿勢跟表情啊!!很難耶~
如果我的商品穿搭照是翻白眼+擺臭臉,會不會走出自己一片天~哈哈哈哈哈(我忙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