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們會過大人的生日
同一個月份的壽星就一起慶生
總是笑到噴淚,像這樣...

這應該是靜怡收過最驚人的禮物了吧
而且這個不怎麼猛的猛男還有秀舞喔!
驚嚇程度破錶!旁邊的則是笑到嘴巴痠

這天同樣也是壽星的老蘇是裸身+擠上煉乳讓當時還是女友的書馨舔過
這到底是在處罰誰啊??

老蘇的蛋糕很特別
上面全都是可以吃的食物,佈置成海底世界

我家把拔不吃牛肉
生日這天來個全牛大餐,所有桌上的東西都是牛有關,但又不是牛
例如:牛紥糖、牛奶糖、牛舌餅...
蛋糕則是牛肉麵造型,這些到底誰想的?真是太屌了




通常生日這些有的沒的橋段,都是壽星以外的人想出來的花招
輪完一圈,大家的IDEA也用光了,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有趣了



現在大人的生日只有簡單打發
頂多一起吃個飯就過了,沒辦法像以前這樣搞扛了
主要的生日以小孩為主
海小寶的生日一定要有吃又有玩
所以親子餐廳、庭院餐廳都是我們選擇的重點
這次選在淡水的
日光行館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02-26258012


這裡除了有餐廳還有住宿喔!(二樓以上就是房間)
我們大大小小的加起來一共20枚,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區塊,好方便啊~


餐墊上諾大的二個字「慢食」,實在不怎麼適合我們
尤其我們以餓死鬼出名的,餐上得太慢可不行啊!

我們家跟胖銘家準時抵達,又餓得要命,先點先吃比較要緊

餐前麵包~Kimi很捧場,二個牛角都在他的肚子裡了
蘑菇濃湯VS.洋蔥湯
我很愛的洋蔥湯沒有符合我的期望,因為有一點點焦苦味

左上的是蘿美生菜沙拉,這個好好吃啊!!!起司放得夠多
另一款火腿沙拉就不是我的菜了
爸爸的主餐==海陸,我的是燉飯
↓小孩的兒童餐
不建議點兒童餐,因為這樣一份三百多
沒有湯也沒有飲料,份量也不多,很不划算啊!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吃,只是吃完我還沒有飽哩!!!怎麼辦...
我們食量沒有特別大,為了中午的聚餐早餐沒吃
下次來的話記得早上要先填一下肚子再來

(肚子很餓的小孩)


(開心跳舞的小孩)

那天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我們兩個有點像耶~
不過把拔相當不以為然

餐後甜點和飲料
蛋糕簡單好吃,飲料呢~也太小杯了吧!
不過果汁是現榨的柳橙汁喔!誠意十足
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吃飽飯當然就是遊戲時間了


中午用餐時間只到15:00
15:00過後只提供午茶,我們的座位區下午已經有人訂位了
所以趕在時間到之前先吹蠟燭、切蛋糕

這美羊羊做得好像喔!
不過沒幾個小孩認得,因為大家都沒看

這個個頭很大、動作也很大的小妞今年才滿二歲
實在很不像二歲的女孩兒啊!
叔叔阿姨們希望你們都可以快樂、平安的長大




我們還想繼續坐,所以移駕到外頭去繼續點炸物拼盤和飲料
小孩玩耍也方便看著

有了小孩以後,後車廂隨時都要擺著一套玩沙工具
一些球類、戶外玩具,還有...魚飼料


小孩大集合!通通排排站

可樂,你也太高了吧!!!!

男人、女人也要集合一下



今年夏天很短,咻一下就結束了
入秋以後氣溫卻下降得很慢
也好~我喜歡秋天多一點,先別急著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