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混很兇,自從收單後我就火速進入很久沒發漏的韓劇行列
前陣子最想看的就是"紳士的品格"
如果不是一股作氣的看完,我就不想看
所以必須要有空閒的時間才行

上星期日決定開始發漏
第一集的一開始真的不怎麼賞心悅目耶
就四個不太好看的中年男子啊(只有張東健算帥的)
果然情人眼裡出西施,看個幾集,這四個大叔在我眼裡都變帥哥了~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終於追完整部戲了,好好看啊!!
好笑的地方讓我大笑,傷心的地方也奪走我好幾盆眼淚
看沒幾集,我就好想換大螢幕的韓國手機(因為戲裡都是)
還有,也不想讓我的唉鳳穿衣服了(戲裡都沒人用手機套)

除了愛情戲好看,四個男人堅定的友情也讓我好感動
今天整個腦袋裡都是劇裡的插曲,我看我要發瘋好幾天了



2012.11.14 月島文字燒

通常中午有約,我就會省略早餐
所以到餐廳的時候都超餓的
本來很貪心的想要點文字燒、大阪燒、炒麵
幸好我妹阻止我,不然真的會撐破肚皮啊!
這泡菜豬肉炒麵真的好好吃唷~


這38週孕婦的肚子真的好大!!
不過也只大了一顆肚子,四肢還是很纖細
來人喔!!這哪裡像孕婦該有的腿啦





我好喜歡這二張照片
拍得好自然,互動很親密



自從胖妞給我一杯紅茶拿鐵後,我就愛上了他
請店員把糖將換成焦糖漿,真的變得好香喔!


嘻嘻!!我的Duffy有扣環了
老公只花了五分鐘


韓琳

韓琳真的是間很奇妙的店
有時去我覺得好吃到爆炸,有時又覺得普通而已,像今天就是



Kimi終於如願吃到棉花糖了
據說學校門口都有有個棉花糖攤販
放學時間會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小片試吃
目的當然是希望有人來買
這小子臉皮挺厚的,每次去要,要到老闆都不想給他了

無意間遇到的餐廳==八里。桃樂絲森林
在山上空氣很不錯

這幾樣甜點,吃過的都說讚,但我沒吃



小褕手上的是我家的新成員==江OO(圈圈)
因為送受傷的小鳥去鳥店給阿母看,阿母送給小孩的禮物
本來連同受傷的鳥一起帶回家養
沒想到撐了二天,他還是離開了

↓圈圈是還挺漂亮的


阿母放了一隻比圈圈稍大一點的鳥在小褕手上
沒多久就爬到背上去了,只得這姿勢啦!


昨天穿了新的短褲出門
米色又帶點粉,很好看,而且相當便宜喔!

另外還有一款斗篷式針織罩衫



意者請洽 「太后飾集」
或是mail
pp333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