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還是繼續過著享受美食的生活~
妹妹在月子中心,要探視也不忘先吃喝一頓
永康街吃喝可方便了!!不過那區塊我非常不熟啊!
靜怡馬上搜尋到一家好餐廳,看人家分享的食記真是輕鬆簡單啊!

之前都會很認真的拍照,每個角落都要來一張
但是說實在的,我不就是來吃東西嗎?幹嗎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所以現在這樣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今天的食記很難得有場景照啊!

是不是很像在美美的客廳裡
這家餐廳的裝潢風格就是女生會很愛的那種

空間不小、座位不擠、服務好,真的很舒適

而且在一星期內,我去了二次!!!

menu上都有商品圖片,且圖片和實際餐點幾乎沒有落差
每次看這種有圖片的menu都好想每樣都來一份啊!
尤其是甜點的組合餐,好誘人喔!!!我這個不愛甜點的都想吃了


去了二次,點了不同的餐點~好過癮啊!!!
重點是通通都深得我心,樣樣都好吃耶~

第一次去,我點了青醬燉飯,靜怡點的是墨西哥酥餅套餐
裡頭的每樣東西真的都合我們的口味
他們的甜點感覺很厲害,有點套餐的人可以去甜點櫃選任一甜點半價優惠
當然我們就各選了一個

大馬卡龍我喜歡,裡頭是新鮮草莓+卡士達醬
另一顆是水蜜桃幕斯,那是恩恩選的

這小妞最近有瘦一咪咪了,不過臉還是肉肉低
現在吃東西也很愛學大人拍食物照

這天他也吃得好開心
這大胃王看到隔壁桌點了午茶組合,還一直想跟進
但媽馬跟姨馬麻已經飽翻了,下次吧~

第二次來這,我又點了燉飯(我真的很愛燉飯),這次換了另一種口味
當天的例湯是我的最愛~洋蔥湯!!!讚啦

餐後甜點選了這二個派
左邊的是草莓派,上頭新鮮草莓的酸甜度很剛好,好好吃啊!!
裡頭的內餡是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了
我喜歡右邊這個,我真的沒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只有好吃~

甜點櫃裡的甜點每天好像都不太一樣
除了這櫃子裡的,我想吃的是menu裡那些甜點套餐,看起來更誘人
我跟朋友還說下次在隔壁吃完米粉湯再來吃甜點好了

這樣風格的餐廳,東區也不少
但東區知名的餐廳生意都太好
排隊排到店門外,餐廳裡都是女生吱吱喳喳的聊天聲,其實很不悠閒
這家餐廳很妙,我去了二次,發現他的客群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
也有幾組是老夫妻一起來的
年輕的客人真的不太多
去了二次都沒有客滿,用餐過程非常舒服啊!

再找一天來去吃甜點套餐
(最近好像有比較愛吃甜食耶)

Morita Cafe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2358-7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