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愛吃東西了
如我部落格的標題~我的美食人生
不管大食還是小吃我通通都愛

今天愛吃鬼的重點放在下午的甜點
但午餐還是要吃啊!
就選去了好幾回的"義磚義瓦"
因為好吃,地理位置又方便

最近包包上都掛著Duffy,他真的好可愛
陪我搭公車、陪我到處去

坐車的時間我一定戴著耳機
沉浸在音樂世界裡真的好享受

義磚義瓦換了新菜單
有圖片感覺更豐富
二個愛吃鬼主餐選了一個pizza、一個燉飯(我好愛燉飯)

附餐的香蒜麵包好好吃,濃湯超濃郁且有料
喝了會很滿足的那種

我愛手工pizza~薄脆餅皮吃了比較沒負擔
加了TABASCO就無敵啦!

通常看到燉飯我都會點
選擇的口味不是青醬就是這味===>松露野菇燉飯
這也好好吃,杏鮑菇一朵朵的藏在裡頭,好香啊!

Duffy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這裡的服務生也讓我很欣賞,態度超好
因為他們下午要開會,需要用到裡面那排座位
所以請我們移到外頭繼續喝茶聊天
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剛好可以直接離開
他還一直致歉,覺得好像在趕我們
在這樣的餐廳用餐一整個愉快啊!


(唉唷威!!項鍊歪一邊了啦)
順便看一下今天出門的行頭好了


  義磚義瓦(明曜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2731-7499


吃飽飽再散步到國泰醫院後面吃甜點
今天的模式和品悅糖那天好像喔
而且這二家甜點還剛好都在醫院旁邊哩

隱身在住宅區小巷弄裡的人氣甜點店

  Le Ruban
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2700-3501

如果你要開甜點店會選擇怎樣的店面呢?
大馬路、人潮多、好停車、近捷運...
上述這幾項,這家甜點店通通沒有
表示什麼??他真的很有實力,所以隱身在巷弄裡也能吸引人潮

整條巷子裡除了他這家甜點店外,對面還有一家餐廳(不過完全沒人)
走進巷子就可以看到門口有人再等著了

寬闊、白色的店面看起來就很舒服
只是這裡的座位真的非常非常的少
裡面只有十個位子+外頭二小桌

外頭的座位我還滿喜歡的
只不過...要忍受等待的客人在旁邊晃來晃去
馬上進去登記候位
但服務生表示他們沒有用餐時間限定,所以可能會等比較久(且座位又少)
那就邊等邊看看這裡的甜點好了

這裡最有名的是蛋糕捲
上次在穎慧家吃過原味的

裡頭奶油部分有濃濃的栗子香,跟一般的奶油真的不太一樣
是好吃沒錯!但我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據說預約蛋糕捲要等1~2週
現場每天下午四點開放每人限購一條
3:50開始發放號碼牌,三點多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是這裡好吃的可不只有蛋糕捲啊!
月初在穎慧家吃到的草莓派才是無敵呢


不過我今天有其他的目標
先來看看冰櫃裡有啥

嘿嘿!有個草莓派耶~最後被書馨拎回家了!
其他好多種小蛋糕喔!
通常挑選小蛋糕會先被外觀吸引

店裡頭中島櫃上也有一些常溫的蛋糕
吼~這些感覺更吸引我


也有餅乾類




像這樣也可以當彌月禮盒吧!
有沒有人最近要生小孩的,快來訂這家吧~好想吃喔
我今天的目標就是他====>老奶奶檸檬蛋糕

無論如何都要吃到他啊!!
在等待的時間裡一直看到他一下子就被掃空~超擔心的
幸好有一直端出新的來,看來他也好受歡迎


店裡的透明大窗可以看到裡頭師父們製作甜點的過程,感覺很讚
小小一家店,光外場就有七個人,裡頭內場少說也有五個
不難看出他的生意有多好
雖然他們生意很好,但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親切喔
(最近運氣很好,去的餐廳都有很棒的服務)

我們在裡頭晃了近20分鐘了吧
結果座位區什麼動靜也沒有
看來要有位子真的很難,且我們前面還有六個人在等哩
最後我們放棄在現場吃
買了外帶,拎去MOS好好享用
而且MOS的紅茶好喝又便宜,只要30大洋

我買了一個老奶奶檸檬蛋糕+一塊蘋果派
檸檬蛋糕旁邊黃色的是書馨選的百香果慕斯


檸檬蛋糕上頭那層霧霧的是糖霜
如果沒吃到糖霜光吃蛋糕體是不太甜的
檸檬味好香好香,蛋糕濕潤不乾澀,真的好好吃

百香果慕斯的香氣也很濃郁
也是好吃的,只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慕斯
書馨說整個吃完會有點膩

蘋果派當然也是沒有加肉桂的
結果他也成了我的心頭好~好好食啊!!!!

吃完真的好飽好飽
滿足的不得了
上次的草莓派老公很喜歡
相信這個檸檬蛋糕他也會愛
所以接小孩前我們又回去打算外帶回家給老公小孩吃

沒想到......

蝦毀啊!!!!通通妹遊了
冰櫃裡的蛋糕也只剩下二款
OMG!!!才下午四點東西就賣光了,營業時間到八點是要賣啥
服務生說~餅乾!(噗)
總之,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灰太狼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