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囉!!!
明明大家二月中就開始上班,我卻現在才開工
主要是因為小褕寒假放到二月底,我帶著拖油瓶不好工作啊!
且現在韓國的新品也夠多,上架時間將將好啊!!春裝真的美炸了

容我介紹一下這次的商品吧!!
款式沒有很多,但每件都是我的心頭好,也都非常實搭
春天來了,馬卡龍色系又要出籠啦~
看著繽紛的顏色,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3505 透肌袖蝴蝶結雪紡上衣
這件雖是雪紡上衣,但因為二層的設計,所以完全不透
裡頭沒有加內搭也不會曝光喔!
袖子是滿滿的蝴蝶結

3508 綠短褲
這款褲子只有一個顏色
我穿S號,不是很貼身的那種,很舒服


3507 四色短褲
這款短褲的版子比綠色那款挺,也短一點、窄一些
我穿S剛剛好,穿M就是很舒服也不會太寬鬆
有四色可選,春夏就是要這種繽紛色的短褲啊





3509 顯瘦牛仔褲
牛仔褲是每年都要入手的
這款靴型褲穿起來腿好長啊~哈哈!
褲型是低腰的,版型正常,韓國牛仔褲我都穿26,這件也是穿26喔


3504 雪紡襯衫X黃針織
大推這件啊!!!真的好好看,不買會垂心肝
不論搭牛仔褲或短褲都很適合
也沒有什麼顏色難搭的問題
(還不快寫下來準備下單)







3506 雪紡襯衫緹花袖
緹花的質感非常好,俐落的剪裁+手臂緹花的小心機造就了一件美衣
我喜歡簡單帶點設計的東西,這件就很合我意





3502 針織上衣,有四色(橘米黃綠)
針織衫也是衣櫥裡必備的,不論春夏秋冬都會穿到
雖是寬版的針織衫,穿起來卻不顯胖,肉肉的人也能穿
前短後長的下襬可以遮住屁屁,讚啊!!
袖口的反摺釦顯現俐落感
(能不買嗎???)





3511 寶石印花洋裝,二色(粉、黃)
這件洋裝沒有內裡,但是很舒服
也是寬鬆不顯胖的版型
這天幫我拍照的是我的好朋友,現在是孕婦一枚
拍完照他就把粉色拎回家了,因為孕婦也能穿
女人啊~記得!就算懷孕也要美美的





3512 馬賽克磚洋裝
也是顯瘦洋裝一款 加上細腰帶就有腰身了
就算不加腰帶也很有型




3503 假二件針織X雪紡上衣
內裡就是雪紡的部分,所以是沒有彈性的,胸大的人要參考一下尺寸喔
我喜歡假二件的設計,一件就能穿出二件衣的搭配效果
不會搭或懶得搭的人最適合了




3501 碎花T,二色(黑底、白底)
滿滿的花朵兒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啦
很舒服的棉T,而且好便宜啊!!!




進了二款不同款式的外套,我都非常推薦
真的相當值得入手啊!!!



3515 藍色絲質風衣外套 free size
材質像厚一點的雪紡,非常舒服
前面是沒有扣子的,腰帶往後綁是很隨興的感覺
腰帶往前就比較有造型
不論搭長褲、短褲、洋裝都好好看啊!!!
(來人啊!快打包)







3516 袖口拼色西裝外套,二色(黃、粉) free size
韓國不論春夏秋冬,都會出現西裝外套
穿上去就自動會站挺挺的,感覺身材好極了
袖口是反摺的設計,黃色西外的袖口是寶藍色的(細部照的圖片有拍)
也是什麼都能搭
今年粉色西裝外套好多,不要老是穿的黑媽媽的,亮一下心情會很美麗喔





配件類有二款腰帶
細的這款週邊都是金屬珠珠


別小看配件,有時他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喔!
二條一起綁更有型



另一款式夯很久的真皮寬腰封
從他流行的那年開始,我已經入手N條了
這次有九個顏色供大家挑選,而且價格好親民啊!






還有必備的內搭,這款是長版到大腿的
3513 長版素面內搭背心,二色(深灰、白)





所有尺寸都在細部照裡頭有註明喔!(細部照在相簿最後面)
好了!!講到口渴了,應該說打到手痠了
想好清單了嗎?趕快發訊息給我吧

更多穿搭照及商品細部照在無名相簿裡==>102.3春漾

購買方式~
請大家看照片時,把購物清單的編號記下來,發私訊給我
或是發mail到
pp3339@gmail.com
待我回覆金額及帳號方可轉帳
轉帳後再回覆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及轉帳帳號末五碼即可

請注意!!!千萬不要在商品照片上留言"+1"或是"我要買"之類的留言
因為這樣我不好統計,怕會遺漏
發私訊卡保險,且對話都有紀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運費計算:

衣服類:一件收60元,兩件免郵
飾品的運費:1~2件是30元,三件免郵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以高價取
例如買一件衣服+二件飾品就是收60(最多收60)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4kg
腰圍:24.5
臀圍:33.5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項鍊配戴圖是提供大家參考他戴起來的長度,所以我就沒搭配著衣服戴了(拜託~饒了我!)

對於社團介面不熟悉的妞兒,請參考這篇文章,裡頭有詳解
歡迎加入FB社團===太后飾集
所有飾集的最新動態都在社團裡頭

這次的追加時間到3/11(一)下午二點截止
請於時間內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購買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