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跑步的關係,買了bra T,一穿就愛上了


這些全是LATIV的。
為什麼選他們家?因為便宜啊!
且商品很讓人滿意 
夏天快到了,上星期又上去加購幾件

款式.材質和顏色都很多種
這是細肩帶的

右邊這件灰色是棉質的

左邊這件星星是輕涼款(77%尼龍)夏天穿超舒服


罩杯的下緣有鬆緊帶,所以穿起來不會沒有安全感


這也是輕涼款,但它是背心式的(肩帶較寬)
這二件都是我去年跑步時穿的

這件也是跑步穿的,也是輕涼款,它是長板+A字,下半身直接穿貼身的運動褲就好,還可以遮住屁屁,好讚啊!

後面是挖背的


這二件歷史最悠久,買了好多年,是棉質的,所以會皺
像這種平口的,我直接當上衣穿出門好幾次了,有夠方便


這種小可愛款的也一定要入手
用來搭配細肩帶洋裝或是領口較寬的衣服
因為肩帶可拆,這樣就不會跑出醜醜的肩帶,且腋下較寬鬆的衣服也不會露出內衣

bra T不只是運動時穿著沒有負擔,就連平常也非常的實搭
夏天有很多雪紡材質的上衣都比較薄透,裡頭加一件內搭比較不害羞
這時候bra T就超方便,一件就OK

現在LATIV出了超多新款,所有想得到的款式通通有
短袖 長袖 洋裝 背心 細肩帶
素面 條紋 點點 印花
各種顏色通通有!!!
現在最便宜的一件才149,還不快去搶~~~(我好像在賣膏藥喔!

http://www.lativ.com.tw/WOMEN/underwear/T-Bra


 

 Kimi 的學校在台北田徑場旁邊,每次都想進去跑個半小時,但從來沒有過,因為我沒穿球鞋
今天很早就到了,雖然還是沒穿球鞋,但我用走的總可以吧!
不得不說,我這樣的衣著在田徑場裡簡直是怪咖,正在運動的人應該很想對我咆哮
『滾回去你的午茶店吧』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地走了三圈,不管!下次我一定要穿球鞋來



剛好遇到一群正在練習的男學生,哇~青春的肉體啊!!!
心裡想著,幾歲啊?如果大一差不多18.19吧!
那跟我就相差.................15歲!!!阿娘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