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東西小孩很愛玩,他的名字叫眼鏡
為什麼愛玩呢?我不知道,但好像很多小小孩都這樣
看到大人有眼鏡就會去扯,然後用力往二側拉開
我的眼鏡就是這樣===開了

爸爸的眼鏡也是被小褕玩壞,鏡框裂開,鏡片掉出來
我這副眼鏡也陪我走了三個年頭了,可以來副新的了

看了看只有一二個鏡架是我喜歡的,但是第一個鏡框較小,我的眼睛都快跑出來了
最後選定紫色的塑膠方框(一直以為也是miu miu的,直到拿到才知道不是)
有點變態的紫色...呵呵!
我愛旁邊的水鑽啦!

有網拍真的很方便!不用出門也可以花錢=======好恐怖!
前二天買了funny powder的褲子,吼~真是好看啊^^

圖片取自Naked's shop

自從騎了腳踏車後,我愛上平底鞋了,真的舒服極了
某一天穿小跟鞋逛光華商場,當下真想把鞋子扔了(明明腳上穿的是我一直認為還滿舒適的跟鞋ㄟ)
結果我看到grace gift出的新色,吼~已經看了好幾次了,魂縈夢牽的,最後決定把它帶回家

圖片取自奇摩購物Grace gift

還幫兒子買了襯衫、針織衫、背心,質感還不錯,而且一件才120元唷!

只是這次的交易過程很不順利,讓我火氣滿大的
事情當然是圓滿解決了,收到的物品品質又還不錯,所以還是有再交易的可能
也介紹給有小孩的媽咪們咕咕雞童衣舖

下午去了爸爸表姊的服飾店逛逛,他都自己到日本、韓國帶貨
買了一套阿拉咪的衣服,褲子是韓國的,版型好好看啊!

其實今天有小瞄一下大人的衣服,下次再去逛逛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11號1樓A室(東區粉圓的巷子裡,店名是Catherine)

======================================
晚上又是咖打掐之夜,最近加入了海六寶桃園分部的閻氏宗親
呵呵~很猛ㄟ!從桃園來跟我們騎腳踏車,算你們狠
今天比較晚出發,九點才到馬場町外吃晚餐
找了間茶店吃吃喝喝,我很over的點了青椒牛肉炒飯+mos野菜牛肉堡
(昨晚吃宵夜的下場是胖了0.6kg,今天竟然還敢大吃大喝,真的是豁出去了)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十點多才打道回府,騎回家滿身臭汗,我真的熱到快爆炸了
比較辛苦的是二個乾兒子吧!明天一早還要上課呢!
下回你們還是假日騎比較不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