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時間到

最近買了這二樣東西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貼上來分享一下

cow的品牌故事(取自官網)

COW(生氣的時候請唸"靠")
小牛之意,小朋友的不受教就像固執的牛脾氣會讓人生氣,而越不爽...就想大聲,而當下罵句"靠"!可是洩憤的咧,於是取此諧音,可讓把拔馬麻適時發洩又朗朗上口!
以我喜愛北歐設計的方向下,決定使用"挪威海盜的牛角頭盔"作為目標,再配上短短的小朋友身材,再選用溫馨活力滿滿的紅色與壞壞神秘的黑色為其代表,但還是少了點因素,少了點對小傢伙及其他小朋友們的"期待與教育"...於是又把"有規矩才能成方圓"的概念融入COW做運用,使用"圓"與"方"作為身體及五官線條主軸,來代表古諺所說:一切的成就需仰賴於"有規有矩"的生活教育...

"規"就是圓,"矩"即為方~更"有了規矩才能成方圓"的詮釋!在有了這兩項的加持,才能造就日後的生活道德,而此...也是所有父母對於小朋友的教導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COW的標準形象於是誕生!有紅色版本與黑色版本兩種...
紅色版主訴"陽光面"(快樂、勵志、學習...)
黑色版主訴"陰暗面"(生氣、抱怨、不開心...)

而其製作的靈感所在?
呵呵!就是要看乎於"當把拔"的日常每一天囉!把我心中所對於所有小朋友的一切...用圖像+故事來呈現,相信家中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會更心有戚戚焉!


圖樣設計者是鼎鼎有名的刺青師傅==大毛
現在很多市售的親子裝、情侶裝
可是我都沒有愛,因為它的T恤都是一般寬鬆的版型
而cow不一樣,女生T的版型是合身的,穿起來好看極了

來看看我買的T恤吧!
他們家的T恤圖案很多
我買的是第一版的水鑚款(他有好幾版,後面板型更瘦長好看喔!還有V領U領)
正面很簡單的用水鑚排好cow的圖形


背面上頭有cow的紋身字樣,下頭是cow的小人偶,袖口也都有可愛的cow喔!


細部照↓

外套目前有二款,我買的是雙色款的粉色
長版偏合身的帽T,內裡有刷毛,質料很好很舒服


拉上拉鍊↓


側面↓


背面↓


我幫把拔買深藍色的
細部照↓

紙袋設計是一面紅、一面黑


他們家的T恤跟外套都有出小孩款喔!最小大約三歲穿

哪裡買?實體店鋪在台北市西寧南路72之1號4樓5A(西門新宿)
Y拍也買得到喔!點我進入
cow的官網點我進入

=====================
一直很想擁有一件皮衣
好看有型的皮衣都要很多摳摳

之前看到Y拍一家vogie的皮衣很好看,七千多讓我掙扎了一下
比起專櫃一萬多的是已經便宜很多了,在掙扎幾個月後決定下手了
鎖定立領的款式,在問與答約定時間試穿
問完問題,我又繼續逛了逛,看到有人轉賣他們家的皮衣
因為賣家本身太瘦,即使穿了XS還是不夠合身,所以轉賣
雖然不是我要的立領,但款式跟顏色都還算喜歡
再說價格實在是太優了,所以馬上下單(哈哈)

純羊皮的皮衣好柔軟啊!說真的,沒有非常緊,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合身度
短版、七分袖




臉部打上馬賽克真是超讚的,拍照都不怕臉部表情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