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久,天氣終於放晴了、氣溫終於回升了
我還是愛溫暖的天氣

把拔不在家,想帶二個小子出門也只能選擇室內遊戲室
戶外不適合,一個往東一個往西我不就累死了
約了妮媽帶兒子一起
打從他兒子出生到現在,我只看過一次
就在偉騰還是小北鼻時,一、二個月大吧
之後妮媽就不再帶小孩出來跟我們碰面

所以,今天可是Kimi跟小褕第一次跟偉騰相會
一點半來到童年空間
裡頭已經有幾組人馬了,原來他們是一夥的
幾個看起來像貴婦的漂亮媽媽+一名年輕阿嬤+一名菲傭
Kimi跟小褕對這裡已經很熟悉了
一進門就各自找玩具去了
到櫃檯繳費時,櫃檯小姐問了我"今年回來過年啊?"
我質疑了一下,你是不是記錯人啦!
結果他真是好眼力,之前聽我跟阿齊媽他們聊天
知道我有去大陸住,他以為我常住那裡呢
原來我已經算是熟客了啊(呵呵)

小子玩玩具、媽咪拍照
室內玩沒多久就跑去砂坑了
二小子在沙坑玩耍時,貴婦們的小孩紛紛大喊"有人在玩沙"
幾個小孩站在沙坑入口處對著我家二小子說"不可以玩沙耶"
我當作沒聽到,二小子也都沒搭理
幾個小孩就站在入口處流口水,看我們玩
櫃檯小姐跟他們說"他媽媽讓他玩沙,你去問你媽媽要不要讓你玩啊"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所以他們站在那裡流口水
直到有個小孩站了很久,他媽媽終於來關心
知道小孩很想玩,媽媽看著告示牌說
"玩沙跟泡泡要清乾淨才可以進來耶,你要在這裡洗澡嗎"
說完,遊說失望的小孩進去玩積木

看在眼裡,我覺得這些小孩真是可憐
來這裡不能玩沙、不能玩泡泡,只能玩積木
那在家就好啦!來幹嘛???
就因為媽媽不想幫小孩清理身上的沙
就因為媽媽想聚在休息區喝咖啡聊是非
可憐的小孩們...

後來妮媽來了,我們的小孩都去玩沙、玩泡泡
貴婦們可厲害了,其中一個把拔去買了蛋糕進來
他們就喝起下午茶了,小孩怎樣沒在管的啦!
其中一個小女生騎車跌倒在我面前,哭了
我去扶他起來,要他不要哭
他的媽媽大概他哭了一分鐘才來,看到我扶她女兒跟我道謝
我不懂,小孩哭了怎麼不馬上來看看咧!妮媽也覺得誇張

貴婦們的小孩穿著都比較正式,襯衫+針織背心
有個女生還穿著蕾絲、亮片、澎澎裙,我跟妮媽都覺得來這裡要穿成這樣嗎?
剛好小女生坐著跳跳球彈到我身邊
我還問他怎麼穿這麼漂亮,他說"因為要來這裡啊"(噗...)


(他長得很漂亮,但是我想她媽媽應該不希望他露臉吧!衣服也漂亮,只是覺得這裡應該穿的輕鬆點<==純屬個人意見)
好吧!我們比較隨便一點

算了,我們不是貴婦,但也可以下午茶啊!
離開童年空間後,來去怡客喝咖啡、填肚子比較實在

(因為Kimi有點咳嗽,怕久久一咳引人側目,還是要他乖乖帶口罩吧)











↑Kimi和公子哥們一起搭船
坐在Kimi旁邊的小哥哥,在我們剛到沒多久時,他就問Kimi"我好無聊喔!你可以跟我玩嗎"

=================
好康報妳知

剛剛去"全家"買麵包時順道買了mina雜誌
店員告知現在有促銷喔!
任選二本雜誌,每本十期,只要1200消費卷
雜誌種類很多,女生愛看的mina.marie claire.ViVi.With......
還有大家說英語、cheers、今周刊、媽媽寶寶、漂亮家居...
很多熱門雜誌任你選,等於一本只要60元,實在是太划算了
趕快上全家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