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鐵板燒

晚上宏基約了吃飯
宏基找吃飯絕對是好料啦!
上等牛肉吃到你怕...

晚上來到三重家樂福的京都鐵板燒
就在美食街裡頭
其實在哪裡吃不是重點,因為提供肉的是宏基
即使在美食街也能享受奢華的上等肉品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鐵板燒的
因為我喜歡吃很熱的食物,湯也愛喝滾燙的

看看父子三人期待美食的模樣↓


大家對鐵板燒這東西應該也不陌生
師父第一道通常都是青菜
光是這奶油高麗菜,我就可以扒掉半碗飯了
可是基哥有交代,白飯不要吃太多
所以我很省的配


接著是鮮蝦


這是小褕的最愛,只要吃飯有蝦子,他一定喊著"蝦蝦 蝦蝦"
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好幾尾


然後是好吃的蔥花蛋,這也好吃,不過我跟把拔都偏愛荷包蛋
因為我們喜歡不熟的蛋黃,所以後來我跟把拔又各加了一顆荷包蛋

大家都很餓,沒兩三下,食物通通吞下肚,桌面一片...空


開始等待美味好料上桌


來了!來了!
這會兒上的是松阪豬
之前吃松阪豬都是用烤的
後來在墾丁的海產店宏基有敎廚師可以炒麻油(也超好吃~下飯)
這次又是另一種烹調方式,味道也很好耶

第二種肉品來了===羊排二支


看師傅很認真的在鐵板上工作
可是我必須誠實的說~~~羊排有點失敗!有點過老,拿起來啃咬時還要費一點功夫
還是宏基烤的羊排比較美味,鮮嫩又多汁啊!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飽了
不吃牛肉的把拔到這段落已經提前收工
剩下的就是重頭戲====牛伯伯啦!


這牛肉真的是煎得恰到好處,配上蒜頭就是絕妙好滋味
明明很飽,吃了之後又一口接一口的吞下肚

還沒吃完,師傅又拿出松阪牛要下了,趕緊拍下這塊漂亮的牛排,那油脂多美啊!



這松阪牛真的太鮮嫩肥美了,我的老天爺啊!
連舌頭都想一併下肚



吃完松阪牛又出了美國牛
我說基哥啊!你先讓我看了帝寶的豪宅,再帶我去參觀獨棟別墅,是叫我怎麼驚豔啊!
雖說獨棟別墅也很贊!但是已經看過帝寶的我,心還在那仁愛路上呢!


這不愛吃東西的Kimi連吃好幾口,直說好吃呢!(兒子嘴都刁了~)

最後實在是撐得不像話,大家都挺著圓滾滾的肥肚子喊飽
桌上除了牛肉,還是牛肉


不能辜負師傅的苦心,我們還是大家一人幾塊把它分食了
好可怕的晚餐

卡路里====破錶!
體脂肪====破錶!!
膽固醇====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