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家裡辦生日趴
太后有認真佈置了一下
氣球自己吹、照片自己印,其實還滿好玩的




照片還是要印出來比較有感覺
從出生到現在小褕的照片依序排列
看著小孩的模樣改變真的很有趣








這樣的聚會超熱鬧,小孩玩得很開心、大人聊得很開心














































還安排了小遊戲~扭蛋機
買它的原意不是生日要用的
只是我家小孩很愛轉扭蛋,只喜歡轉的感覺
裡面的內容物是啥,他們其實沒有太care
但外面轉一次都要50、100的,那就買一台回家轉個夠吧!
買了蛋殼,裡面裝了糖果、小玩具,小孩就很開心了
以後表現好的,就可以去轉扭蛋機(這個獎勵還不賴吼)
扭蛋機一推出來,小孩都high了
















內容物有小玩具、可愛吊飾、嬰兒襪、固齒器、潛水充氣券、糖果餅乾巧克力,還有大人可以用的保險套(叫大家別再生了?)
乾兒子抽到了籤王===我家小孩最愛的檸檬^^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壽星切蛋糕了!開了我家的lounge bar藍光燈
這麼多人幫他唱歌,他還害羞呢!真可愛













謝謝叔叔阿姨前來參與及祝賀
我家小壽星玩得很開心
過了今天,小褕搭飛機有座位了(也表示要跟大人一樣價錢了~嗚~)
二歲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