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兒子上學後,作息變得很固定
前鎮子也上臉書小玩了一下
餐廳膩了換寵物,現在寵物也膩了
從小到大,我好像不太會一直沉迷於某件事

現在星期一到五我都七點起床(好健康啊)
送Kimi上學後,小褕再陪我去吃早餐
晚上九點半他們睡了後,我整理一下、上個網
有時十一點就睡了
因為臉書不想玩、部落格逛完了,重點是...累了

假日,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多在市區
星期六下午,Kimi有直排輪課要上
星期日就很隨性,看看想去哪

明天,因為孩子姑姑的邀約
我們要再次踏上墾丁
以往,我們都是住便宜的潛水民宿
這次要去住凱撒,偶爾換個地方住也挺不錯的
其實我比較想住YOHO
不過這次沒自己開車,住凱撒交通比較便利

Kimi賺到了,可以偷懶三天不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