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大創的海綿髮捲棒,看了好心動
可是跑了好幾次、好幾家都大缺貨
只能說,部落格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在我還沒看到有人分享之前,貨架上很多貨,沒想過要買呢)

就在我灰心之際,竟讓我發現類似海綿髮捲棒的傢伙
在我家附近的夜市,偶然發現它...

為什麼要海綿式的呢?
因為睡覺壓到不會不舒服

為什麼要長條狀呢?
因為圓球那種我不會用~呵呵!(我有買過)

記得小時候,我媽就買過這種條狀的髮捲給我玩過
還記得一整組的,有配一罐定型膠
我超愛使用過後的捲捲髮,可是有定型膠會黏黏的我不愛

是誰發明海綿髮捲這種東西啊!我要大大讚賞他
自從用了它...我的膝蓋就好了,我竟然站起來了!!!
噗~說錯了,應該是自從用了它,我就沒想過要去燙頭髮了
怎麼使用呢?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頭髮)時,把頭頂頭髮吹乾,下擺大概七分乾



依照平常習慣分邊

一撮一撮的捲(我喜歡往內捲),大約捲到耳朵的高度



捲完整顆頭也沒花幾分鐘(我的髮量還滿多的喔)
這樣就完成啦!有沒有很簡單。

接著我繼續上網、看電視,然後睡覺...

隔天起來頭髮一定是凌亂的(無所謂)



把髮捲拆掉

拿出你的五爪稍微撥一撥就OK了

我的捲髮就是這樣來低^^
為什麼不傷頭髮?
因為全程都不需要熱烘,也沒上任何定型劑
出門一整天,捲度還是在(會沒那麼捲,不過更自然)


簡單又方便,美髮師是不是要失業了??

ps.今天又去逛大創,終於讓我遇到它了,立刻帶二包回家~還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