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超音波檢查無大礙^^

醫生說就瓣膜脫垂+凹陷
問他有關係嗎?他說在心臟科這裡算小case
那就好...

開了處方簽給我
什麼是處方籤,因為護士還特別跟我說"這是處方籤喔"

處方籤分三次領
一次拿28天份
這表示什麼???每天都要吃嗎?
但我記得我問醫生發作才吃嗎?他說:對

等領藥時一直覺得很吶悶
領藥時小姐主動跟我說:這個不用天吃你知道吧!
我:發作才吃? 小姐:對
那我真的不懂...既然是發作才吃
為什麼一次要開28天份,且每個月要來領一次藥,連續三個月耶!
???????????滿腦子問號!

有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