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
因為...我的電腦修好了
可以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做事情實在是太開心了

過年前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買隨行杯
今年年節推出的款,我喜歡一款紅底金蔥的圖樣,可是他有握把~我不愛
本來還打算去廣州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結果也沒去
晚上無意逛到有人PO的星巴克新出的隨行杯
好美好美啊!
二話不說,馬上騎著我的小銀~飆啊...
飆到正義北路,看到架上有新款的櫻花馬克杯、櫻花冷水壺,就是沒有我的隨行杯
店員還幫我找了一下,確定賣完了
昨天才出的耶,銷路真是好啊~
憑藉著棄而不捨的精神(通常我沒有,今天吃錯藥)我又奔向湯城店
一進門就看到架上還有好幾個,嘴角忍不住上揚
買完它,我的心情瞬間輕鬆愉快
回家的路上不再奔馳,轉而慢慢的邊騎邊唱歌
小小的隨行杯卻有大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