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從小應該都很愛收集貼紙
也特別愛買文具吧
我就是一個

以前在安親班的時候,更是有一堆藉口可以買文具
貼紙、印章、各色比、畫筆、打印器...

一直以來也都有寫筆記本的習慣
隨身攜帶我愛用月記式的,可以知道一整個月的行程
家裡桌上型,我愛用週記式了,可以記的很詳細
↓這是我的桌上型記事本(去年從韓國扛回來的)



↓內頁


前陣子沒跟上韓國文具團讓我飲恨
當下馬上到Y拍下標,買了貼紙和印章

上星期五漢妮老闆娘的文具舖也開張了
很贊的是~通通現貨供應
所以,馬上就拿到手了

這是漢妮老闆娘那裡買的
好可愛的蝴蝶結筆,看了心情大好,且很好書寫
另一支是自動鉛筆,有時我會用鉛筆寫下暫定的行程,方便修改
這款貼紙超可愛的~我粉喜歡
老闆娘還附上名片一張,一看就是他的菜~很有質感的名片,已經收在名片冊了

另外我在Y購買的文具也收到了
我好喜歡這些小印章,隨便印壓在筆記本裡也好可愛
或是自製給朋友的生日卡片時也很好用
但是烏龍的我,明明重點是要買印泥筆,結果竟然忘了
還好賣家那裡還有現貨,這二天我就會收到了,否則可愛印章沒得印啊

貼紙也買了三款,還有蕾絲膠帶^^


我把它裝飾在原本很冷調的筆筒上

再來是我目前隨身攜帶的手冊
這也是韓國的~我喜歡薄薄的,因為我的包包內容物已經太多了

翻開第一頁,我貼了家人的合照

內頁也很可愛,看了心情大好

雖然當了媽,但我還是像小女生一樣對這些小東西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