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就連開車,我的手臂都快被烤焦了
好可怕的大太陽啊!!!

中午去信義區晃晃,現在A8七樓有TOMICA的展覽
小朋友們通通圍在賽車軌道旁邊看小車車衝來衝去
今天小褕有帶一台小車出門,可是下車時忘在車上了
只能看著別人的小車車跑來跑去
他轉頭問我:「媽咪,我可以買車車嗎?」
媽咪:「不行。」
他沒哭鬧,靜靜的繼續看別人玩


我跟凱西在旁邊聊得很起勁,也觀察到他都不吵不鬧的
所以我就帶他去買小車車了,小子樂的咧!
有了小車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在軌道裡尬車了

出門前答應小褕要帶他去吃冰淇淋
所以轉站即將封館的紐約紐約
幾個小孩感冒才剛好,還不能吃冰,就沒進去cold stone
隨便麥麥的聖代就可以打發了
老母我中午沒吃,餓的半死,趕緊嗑下一個勁辣雞腿堡
想說就當今天的午晚餐,晚上不吃了,結果大失策...

接了Kimi放學後我們去了天母
在中山北路瞄到這家餐廳=====

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2874-3269

沒什麼客人,因為平日嘛!再加上天母商圈早已不復往日
手工窯烤pizza很吸引我,因為我愛的pizza在遠遠的墾丁
台北一定也有超好吃的pizza等著我



麵包==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小子嗑光了
Kimi一直說好好吃喔!



沙拉==是我喜歡的油醋醬^^滿分啦!

今日例湯是洋蔥湯,也是我好愛好愛喝的湯,且它的味道很不賴唷

主餐點了墨魚燉飯和夏威夷pizza

手機拍的照片看起來賣相不太好,其實實品還OK,重點是~金~吼~假!!!
小子們第一次看到黑色的飯,面露難色
我強逼Kimi吃一口,他也說好吃,只是一直問「為什麼要會黑豆去煮飯?」
小褕則是緊閉雙唇,怎樣都不肯試



pizza也沒讓我們失望,有Q也有香脆,不過要趁熱吃,冷掉的口感就沒有Q了
(墾丁的pizza冷掉還是很好吃)
這家店我好喜歡啊!超合我的胃


(快睡著的小褕) (認真玩i pad的把拔)


(Kimi幫我拍的,技術還不錯)

(小褕拍的,手還拿不穩)   (把拔幫忙扶著才不糊)

吃飽飽再去bigtom吃冰淇淋作結尾


我決定要剪髮了,早上還想說不要剪太短,大概肩下
  現在又考慮想剪短一點了,掙扎ing~~~

明天開始的一連三天都有約了,看來我的運動次數要加倍,否則怎麼抵抗這些頑強的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