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窯耶!!!
不過我們沒有玩~


這是「童年渡假村」,確切的地址要上網google
只知道在往阿里山的路上


我們訂了烤肉餐,所以就沒去控窯啦!
烤肉前先隨處走走

碰碰車、碰碰船、小火車、滑草...








冬天常見到枯樹,我也很愛,我覺得他比茂盛的樹更美



認真觀察毛毛蟲的小褕


吃午餐囉!

店家準備的烤肉餐好豐盛啊!
除了肉片、甜不辣、蔬菜、香腸...等烤肉必備的食材之外
還有一大鍋炒米粉和一鍋全雞的雞湯,好讚!!!


吃飽飽繼續走走
旁邊還有一些童玩,大家都來試試


我對著天空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堂姐還問我「這有什麼好拍的?」
呵呵~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嘛



小小的蝴蝶生態館
看到一隻好像蛇的幼蟲


小褕拿著一瓶瓶的水是在幹嘛哩???
是「灌蟋蟀」
我沒玩過,小孩也覺得很新鮮,猛裝水往土裡倒


最後成功的看到一隻小蟋蟀
結果住在都市裡的大家都不知道原來蟋蟀是長這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