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7(四)

孩子上學去、爸媽悠閒拍照去

老公很久很久沒騎重機了
我也好幾年沒坐了
當初可是坐重機環島了幾次呢



看今天天色頗亮,來去天元宮拍櫻花吧!




以為平日人潮會少一些,其實不然



櫻花樹下擠滿了人,且人手單眼啊!!!
我也好想要透過觀景窗拍照的那種感覺啊!
但是單眼相機我真的不行~我只會按快門




開滿櫻花的櫻花樹真的很美
難怪大家都爭相來拍照


我發現我很喜歡側拍別人拍照的樣子


巧遇友人,剛好可以幫我們夫妻兩拍合照


櫻花可爾必思~顏色好粉嫩、好櫻花啊!(我沒喝)

這裡人實在太多了,要和櫻花合照實在不容易
加上這天風超大,天元宮根本下起了櫻花雨
我的頭被冷風吹得好不舒服,一點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倒是食物吃了不少,二串烤鳥蛋、一支玉米、一串花枝丸、蔥花肉串、甘蔗汁

天元宮真的沒啥好玩的,來吃點東西倒還可以

太久沒騎車了,老公手好痠
太久沒坐車了,我的腰、屁股、大腿都是分離的




這篇的照片都是我用小白姬拍的,突然又覺得他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