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0(五)



下港ㄟ羊肉爐

這裡的熱炒類也都好好吃,不過只有羊肉喔!
地址:北市天祥路18號(近民權西路捷運站)
電話:2536-7922

吃完飯去Andy家聊天、喝酒


草莓酒是妙妙去德國帶回來的,好細、好小一支,很可愛!
擺在藍牌旁邊就知道他真的很小




很香的草莓牛奶味~好喝!!!
但是酒精味有點重

2011.6.11(六)



又是貝里尼!!!
我妹結婚後第一次小約會
懶得想新地方,直接跳出這裡
反正東西好吃沒得挑,就這裡吧!
有新菜單了!中間的沙拉就是

清爽的醬汁,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

吃完中餐小逛一下,又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東區大安路巷子裡新開二個月的餐廳

MENU內頁好可愛!!!

其實我們都不餓,點了飲料+薯條,飽到晚餐都不用吃


這家店小小的,吧台只有一個女生忙碌著
但速度很快,又笑咪咪的
外場的男服務生態度好積極,是間很不錯的小餐廳,但是真的很"小"
下次要去吃他的鬆餅,賣相超好的!!!





這樣臉才會小!!!

餐廳資訊在這裡



2011.6.12(日)


燒肉吃到吐!!!!
女人要兼顧身材,所以比較節制,吃到飽就停止了


我喜歡的馬鈴薯燉肉




最近好喜歡吃甜不辣喔!尤其是用烤的,要烤到外皮微酥,好香啊!!!
荔枝沙瓦好好喝^^乾杯!!!(對著遠方的賴小美&林山姆)


什麼叫烤肉!!!顧名思義就是全部都是"肉"
梭哈啦!!!有沒有很豪氣




再來!再來!!!牛小排吃免驚的

我們很極端。肉還沒上的時候一直吵著要吃肉
上了肉以後,又說快要吐了!!!




最後一定要吃烤麻糬,沒吃就不完美了!!
今天還有烤棉花糖,但是被我們烤得很噁心





運動啦!!!不管大人、小孩,通通動起來!



星期六早上的足球課
天氣好熱,讓他們穿背心上陣
下場就是手臂曬紅了



我嬌羞的新娘子,那臉也太黑了吧!!!







2011.6.10(五)


小孩上學、爹娘潛水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下水了
尤其聽到水溫只有22~23,怕冷的我更沒有欲望
最近幾天真的好熱好熱
在陸地上都要融化了





太久沒揹了!真的有點重(我揹的還是小支的哩)


我這個三八姬愛跟人家不一樣
大家都一身黑色靚裝,我就要白的
衣服、套鞋、蛙鞋、面鏡、BC、調節氣通通都要白的


穿這樣在岸上真的快瘋了,裡頭都濕透了
所以一跳下水時,好涼好舒服啊!!!

到17米的時候也覺得還OK,看了錶的水溫是24度
印象中在墾丁下過25度的我就覺得冷了,怎麼今天還好哩!
果然,過了五分鐘我開始有冷的感覺
越待越冷,我覺得我快要失溫了
開始思考在海上漂流的失蹤者是怎麼可以活著的
一、二十分鐘我都難受了,一、二天是怎麼撐的!!!

上岸時我一直叫很冷,但每個人都說很舒服
所以,真的是我太怕冷????



三餐照吃,運動當然不能停

我待在沒開窗戶的房間裡,沒開電扇、沒開冷氣
所以半小時的快走後我都這樣汗流浹背


運動就是要流汗啊!關掉果冷氣做運動效果才會好



我家把拔的新玩具!!!
乍聽之下好像還好,一比較後真的差很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