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9(六)

本來住宿的飯店只訂了一晚,今天要起床準備退房
通常飯店退房時間不都是中午12點嗎??所以我設定11點的鬧鐘
結果九點半房間電話響了,他說退房時間是十點!!!
晴天霹靂!馬上呼叫蒂寶+call另一房的人起床

想到行李要搬來搬去的就覺得好麻煩
最後不死心的在櫃台確認接下來的幾天還有沒有空房
結果我們很幸運,今天有一間三人房,後面三天都有二間雙人房
這樣就不用煩惱住宿問題了

我們有四個人,櫃台還問我們要怎麼住三人房
當然是呼嚨他其中一人要去朋友家借住
只有一晚,四個人擠一下應該不是問題

昨天抵達首爾時有下雨,幸好後來雨停了
還擔心要是今天也下雨,那我們計畫的觀光行程就糟糕了
幸好起床時,外頭地是乾的
但避免突然下雨,所以我穿了昨晚新買的短雨靴出門,結果...熱死我了!!!



我說了,行李廂很空。
所以全身都是新行頭



尖頭的短靴,配上蝴蝶結,一點都不像雨靴~


裡面是小碎花~好美!!!


手鍊也是昨晚入手的新鮮貨

帶著安心、愉快的心情出門,往景福宮方向前進


前往午餐的途中,經過一家小店,飄來陣陣香氣
看起來很像和菓子之類的東西



排我們前面的一組客人是日本觀光客,想必也是被香氣吸引進來的


熱騰騰的,咬開裡頭是紅豆內餡+一顆小核桃,不會過甜,還滿好吃的!

再往前走沒多久,就是午餐的目的地了



‧土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站 2號出口,直行約120公尺,左邊可見GS25超商,左轉就可以看到長長人龍了

生意有多好!!!看排隊的隊伍有多長就知道了

想吃嗎??跟著排隊吧!!!幸好剛才有買小點心,要不然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隊伍看起來很長、人很多,但其實移動的速度很快
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就輪到我們了
他們的生意真的好到爆炸,座位不算少,通通擠滿了人



就是這碗人蔘雞啊!!!




蒂寶很喜歡這裡的人蔘雞,我們其他三人比較喜歡陳玉華的雞湯
只能說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不同,我個人認為,這裡有吃過就可以了



離開餐廳前的合照,我的手臂粗到不像話!!!來人啊!快拿刀來幫我把肥肉給切了



‧31冰淇淋
往剛才捷運出口的方向走會經過31冰淇淋
吃完正餐馬上就來甜點


冰淇淋也有低卡、低脂系列

每人選一種口味,吃得好開心





‧coffee bean
接著再往景福宮方向走
在路邊讓我們意外碰到超人氣的連鎖咖啡店==coffee bean
剛吃飽沒肚子可以裝飲料喝,只有他們三個人點
怡珍點的摩卡好香濃喔!!真的好喝耶~
之前看漢妮他們對coffee bean的咖啡讚不絕口時,都忍不住OS:不就是咖啡嗎??
原來,喝起來真的不一樣


還記得五月在明多洛玩耍時拍了一張疑似top model的照片嗎?在coffe bean我們玩瘋了
教授大家拍出長腿照的秘訣,哈哈哈!

因為穿短靴沒辦法延伸腿長,索性把靴子給脫了,赤腳實在太好笑了!!!


蒂寶這張讓我們笑很久,因為他的上半身太挺直了,二隻腿又不夠貼合,畫面很滑稽
拍完這系列的照片,我的大腿痠死了!!!


韓國感覺很多設計人才
路上隨處可見裝飾風格有特色的店家





韓國的街道走起來好舒服唷!




‧景福宮

這是我們這次唯一的觀光景點,而且我們還沒進去喔!哈哈哈
因為裡頭好大,光用看的我就要暈了。很幸運的是我們抵達時剛好遇到交接儀式




這不是一般人吧!!!怎麼會這樣高大!!!
我變得好瘦弱喔~哈哈哈






這裡真的無比大!!!我站著的地方還只是一個廣場,進了照片上的門才算真正入園
門票W 3000 我剛說了!我們沒進去




出門玩耍,拍團體照時只能請路人幫忙
但並不是每個路人都會拍照,通常~都是打槍的
我還鎖定拿單眼相機的人幫我們拍
結果一樣~~~~OUT!我想,他手上的相機不是剛入手就是跟人家借的







‧照片好多,整理得很累,努力回想所有細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