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日)

新衣+新褲+新包+新帽+新眼鏡
今天的dress code是「丁小雨
女生真的很愛玩dress code,偶爾一次真的很有趣
這是只有女生出遊的好處
因為男生就會覺得我們在"起笑"


四個丁小雨~


今天外面依舊晴朗,安排了假日才有的弘大市集


一出了弘大站九號出口,就看到大大的coffe bean招牌在向我們揮手
(來嘛!來嘛)
我們就好像魂被勾走一樣的走了進去(咖啡裡該不會加了嗎啡吧)





到了咖啡店,我們四個都像這樣低頭使用哀鳳
上傳新的照片、更新新的訊息

coffee bean是連鎖的咖啡店,內部裝潢也都相似,就像每家星巴克都差不多一樣

這家門市的這面牆真好拍

樓下就是便宜的飾品店
韓國很多這種w 1000~5900不等的飾品店,也超好買的

入手了這只戒指

我愛大戒指,深怕別人看不見哪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往原先設定的午餐餐廳奔去
所以我們奮力向前衝,因為肚子咕嚕叫了
但這餐廳離捷運出口有一丁點兒距離

往餐廳的路上會經過熱鬧的弘大主街區

31冰淇淋已經屢見不鮮了
倒是可愛的湯匙門把很吸引人,沒買冰也硬要過去拍一張再走


有些店家已經開門了,陸續將他們的商品陳列出來
好巧不巧,竟然遇到了"丁小雨"



弘大是夜生活很熱鬧的區域
白天是熱鬧的逛街區,晚上可是夜店林立,還有賣那種可以在五六間club裡穿梭的門票哩!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太high了,這裡的街道不像其他區域一樣乾淨,隨處可見垃圾,扣分!!!

這區域餐廳外觀的顏色都好繽紛




部分商家的衣桿都推出來外面了,感覺很多便宜可撿,等填飽肚子再來好好逛個夠



(右圖)這間店是一家KTV。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頭歡唱的人在勁歌熱舞
每間包廂的裝潢都不一樣,會看到像韓劇一樣的小碎花壁紙
有的房間還有樓中樓,看到幾個女生坐在二樓的檯子上,腳ㄚ子晃呀晃的
跟台灣的錢櫃文化好不一樣啊!!!
可惜我不會韓文,韓國歌也不認識幾首,進去大概只會"nobody nobody but you"



再走過一個小公園,就可以看到今天午餐的餐廳(老闆的照片太引人注目了)


姜虎東678烤肉

站在入口處迎接客人的姜虎東先生人型立牌


這二位小姐,身上衣服顏色好鮮豔,且二色好搭喔!!!


今天頗熱,可樂趕快來一下!!!
寫韓文字的有沒有特別好喝???


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肉,牛、三層肉、醃漬的豬


一樣附贈無限續盤的小菜,地瓜很受歡迎,但我一口都沒吃
這裡的泡菜偏鹹,不是我愛的
大推照片裡的蒸蛋,上桌的時候整碗是滾燙的,之前吃過有些蒸蛋到最後底部有點焦,但這家的都不會
味道也相當的好,蒸蛋只會送一份上來,續碗要另外收費,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


加點的大醬湯,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這碗的味道真的很讚!不會過鹹,我就一湯匙一湯匙的猛送進嘴裡
我實在太愛喝湯了~


在台灣吃韓國烤肉時,生菜用的很凶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我們並沒有加點很多次生菜


這裡有大陸的服務生,會幫你烤肉
圖中那朵菇超juicy,原汁原味的






不知道是我們太愛吃肉還是分量太少
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牛肉
這餐吃下來是這六天首爾行裡最貴的一餐
換算下來,一個人大約八百多
(其實也沒有很貴,但因為其他餐太便宜了)

吃飽會有罪惡感,所以趕緊走路、逛街
過中午,整個弘大主街變得非常熱鬧





逛街的時候我們都是分頭進行
約好時間和地點,各自分開逛
這樣才逛得盡興啊!!!

單一特價桿上也是可以發現好物
我就在這裡買了二件上衣
這裡有家文具店也很好買
但因為晚點會去梨大,那裡有kosney
所以這裡就放棄沒買,因為不想提著重物走老遠,結果~有後悔到

會安排星期日到弘大,是因為他有個小公園,每週六日會有市集
我對它充滿期待,照著做好的功課找到了小公園,結果...........


就這麼一丁點!!!
應該不超過20家攤販吧!!
而且無比難逛...........是剛好今天擺的攤販不優嗎??怎麼從別人的Blog看很讚ㄋㄟ???

離開小公園時還遇到七個彩虹人

從右到左是彩虹的七彩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好像是幫某個夜店還是band做宣傳

失望的走回捷運站
看到超人氣的鬆餅店bean bins

 Bean Bins




本來打算吃鬆餅的,但因為天氣太熱了,改吃夏季限定的冰品
ㄘㄨㄚˋ冰才能真正解熱啊!!!




震動了再去取餐


左邊是水果口味的,鳳梨、芒果、奇異果、底下還有紅豆跟QQ的麻糬,最上面加一球草莓冰淇淋
我跟怡珍偏好這款
右邊是咖啡、香蕉、麥片、麻糬,最上層也是一球冰淇淋
吃起來比較不甜,咖啡味道比較重。蒂寶跟書馨偏好這味
剛好二個二個吃,不會打架!!



我好喜歡這個造型,感覺年輕了十歲(應該有吧)


衣櫃爆炸滿!!下周有空的話會整理二手衣,便宜出清啦!

這個假日要出門玩耍五天,韓國行的文讓我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