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造訪的二個地點都是學校
一個是弘益大學,一個是梨花大學
不過,我通通沒進去

出了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很多小吃的攤販
我還記得前年在這裡買了炸雞,這次我買炸蝦


價格不便宜,不過還挺好吃的



這次很混,甚至連梨花大學都沒走進去
只在外頭拍一張照片就算來過了


因為我跟怡珍都覺得,還不是都一樣
所以我們在外頭閒晃,等他們二個去拍照
結果這一拍還真無敵久哩.......


↑前年的照片,證明我有走一小小段




大學附近通常都很熱鬧
吃的、買的應有盡有
也有一說法是,學校周邊賣得比較便宜
但我覺得還好
仔細找的話,還是可以有好貨




巷子裡非常多小店,就怕你逛到累

原本還陽光普照的,怎麼突然天就陰了
結果還真的下雨了
雨天逛街真的很麻煩,一手要撐傘、一手還要拿戰利品(是說一手哪夠拎啊!!!)
在這樣克難的逛街時刻,我竟然還可以找到便宜店,打包了五件


雨看起來沒有要停的意思
晚餐時間也到了,就附近隨便找吃的吧!
這一餐就不刻意要找韓式料理店,否則會很狼狽

我們選在離集合地點很近的義式餐廳
點了二份雙人套餐,麵包、沙拉、主餐、飲料非常夠份量且美味



我喜歡沾麵包的油醋醬


左邊是雞肉沙拉、右邊是鮮蝦沙拉
二種醬汁不一樣,但是都很好吃。而且~好大盤喔!!



四個人點不同口味的主餐,可以每種都吃得到
這是四個人出門吃飯的好處
右下角是怡珍點的超辣麵
從來沒吃過這麼辣的義大利麵,是廚師在整人嗎???如果可以不那麼辣就完美了


我喜歡我的咖哩燉飯






透過身後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頭正下著大雨
我們可以躲在餐廳裡吃美食,實在很幸福



每次拍鬼臉照我一定是最醜的那個
要醜就醜個徹底啊!不要像我身後那個小姐,在那邊給我裝可愛!!!



等我們填飽肚子,雨也差不多停了
回到東大門,繼續血拼到半夜
怎麼每天都有這樣好的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