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出門去
我好喜歡這件上衣  今天一身藍,藍上衣、藍褲子、藍包包
下雨天穿著雨鞋江江好



下著雨的旅行真的很討厭
但總不可能因為下雨就不出門吧!
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走走看看去



今天選在明洞出沒
這裡有各大彩妝、保養品牌
前年來這裡有買了一點回去
但是我真的是個不愛保養、懶得保養的懶女人
那些瓶瓶罐罐我大概都只用了三次不到,就一直封在櫃子裡了
唯獨彩妝 ETUDE house的眼線筆和腮紅我很愛
因為這是我平常會用到的彩妝品
且我用到好用的東西就不大會亂換
之前ETUDE還沒進台灣的時候,只要有朋友要到韓國去,就會請人家帶個八支眼線筆回來,現在家理的存貨還很多哩
這次我完全沒有買保養品&彩妝品
只在Kosney買了一丁點小東西,因為現在明洞這家Kosney也好難逛啊!!

明洞還有很多知名的服飾品牌,
如: Forever 21、H&M、ZARA...
H&M逛得意興闌珊,沒有很喜歡
ZARA則是因為五月才在菲律賓買了一些,這次也沒有很想買
Forever 21則是買了幾件飾品
在這區我可以說是大獲全勝啊!因為戰利品超少的

食在明洞:

河東館牛肉粥



明洞站六號出口,出口上來往後看就是明洞直向的主街
沿著主街直行會看到橫向的主街(像人行步道,較寬敞的)右轉
看到第一條巷子左轉後就可以看到河東館在右側

今天的午餐選擇不辣的牛肉粥
店內也是高朋滿座,只是放眼望去怎麼都是老年人!!!
且相當多日本人


我們點了最簡單的牛肉粥,一人一碗


即使不辣的牛肉粥,還是有辣泡菜可以配著吃
也幸好有泡菜,要不然這麼清淡的牛肉粥我實在沒辦法吃
腸胃不適的怡珍被我們逼著不能吃泡菜,直說很痛苦,因為光牛肉粥實在太無味了
雖然不合我的口味,我還是嗑了不少,因為好餓啊.........

上回來的時候記得小巷子裡有很多美麗的服飾店
但這次大概是下雨的關係讓我懶得亂鑽巷子
所以完全沒看到服飾店
在明洞,只有不停的吃吃喝喝

首爾觀光會館

觀光會館有提供免費的韓服拍照
很多觀光客會來這理索取資料&拍照
記得先去登記預約,時間到再回來拍照就可以了
明洞的觀光會館在M PLAZA 5樓  (樓下是ZARA & Forever 21)


小小圓形的卡片上寫下想寫的話,依照顏色排成大大的M字



這就是M PLAZA 一樓的櫥窗




觀光會館裡有會說英文、中文、日文的服務人員,所以很方便溝通
服務人員會幫我換穿上傳統的韓服、戴上髮飾,教我們手正確的擺放位置









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





每次正經的照片拍完總會再來一張搞怪的


o'sulloc



大大招牌的抹茶店非常好找
明洞六號出口後方的直向主街直行,走到橫向主街後右轉右側可見



要進去之前看到裡頭空蕩蕩的,有點嚇到
因為這家店很多人推薦,怎麼下午茶的時間裡頭只有小貓二桌!!!




menu的質感很好,裡頭的照片也很吸引人
我們每人點一杯飲料,四個人share一小塊蛋糕



這小塊蛋糕實在太銷魂了!!!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好滋味





這家店的東西深受我們四個女人的青睞
飲品好好喝、蛋糕好好吃
大力推薦這家店,有到明洞去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






晚餐~不知名的韓國店


招牌寫的是韓文字,所以說不知名
為什麼選在這家店?因為前年和怡珍來明洞的時候
無意選了這家店進去吃,結果我們二個都好愛,隔二天還又再吃一次
這次也帶蒂寶和書馨來吃

這家店的東西好吃,但是服務態度非常不好
服務生會擺臭臉給你看,很討厭!
我們點了辣炒雞+起司炒飯
照理說, 應該先炒完辣雞,等我們吃得差不多了,服務人員會再來幫我們炒飯
可是這是服務生超懶惰,辣雞跟飯一起幫我們下鍋炒了
雖然一樣好吃,但是飯吃起來較濕,沒有鍋巴也點可惜啊!!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飯跟泡菜中間有牽絲的起司,就是它!!!好好吃啊~~






Bean Bins
這二天晚上我們都分頭進行採買
然後約在doota 5F的 Bean Bins集合
宵夜就是這裡的鬆餅



他們的用料真的超大氣,滿滿的餡料不怕你吃啊!
鬆餅也是我喜歡的外酥內軟,四個人吃一份,每人只有1/4塊一點都不OVER是吧






 回來台灣半個月了,我還是好想念那裡的食物
機票能不能便宜點,讓我去吃個幾餐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