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去了高雄和墾丁
很沒梗的去了差不多的地方
像義大,四月份才去過
這次是因為親家的邀約,所以又帶小子們一起去玩一次

7.22
先在高雄住一晚,85大樓真的很方便,房間數多、選擇多、價格也便宜




這次的房間我很喜歡,尤其是那一整面對著海港的窗



早上起床,老公說小褕真的很愛我
因為他這樣睡~~(腳是我的)





晚上又去吃了"劉家"酸菜白肉鍋

我最喜歡他家的牛肉捲餅,好好吃喔~


消夜是「海之冰」


三個大人+三個小孩,點二倍的吃吃就好
旁邊有一桌只有五個大人的,點了大碗公的,大家都過去拍照,吃完會撐死吧!!



這次出遊一樣又是幼稚園校外教學,因為小孩好多好多



7.23

墾丁~乖巧鯊



都是小孩啊!!!

小子們很愛住在這裡
因為起床就可以去玩水
在水裡待整天不起來也OK
小褕很厲害,會戴著面鏡+呼吸管浮潛了
不過還是要使用手臂圈

今天晚上,陳昇在南灣開演唱會
又是遇到暑假旺季,墾丁滿滿都是人
我們決定不去墾丁大街玩耍了
分二批人馬去買晚餐,我跟老公去買PIZZA




7.24
下午在白沙玩沙、被浪衝






玩到全身都是沙,走過馬路就是乖巧鯊~超方便!!
泳池旁的shower把沙沖洗乾淨後又跳進泳池裡


今天大夥都在,所以提前一天幫小褕過生日

熱鬧的泳池畔生日趴,謝謝大家~

晚上到星期日才有的恆春夜市玩耍
經過阿嘉的家也要拍一下

這對夫妻還真能生啊!!!要不是其他的在睡覺,他們的小孩更多哩


7.25
跟乖巧鯊說Bye-Bye吧!!
還給老闆們清靜的生活,有我們這群小孩在這,實在太吵啦~~





義大世界~

暑假玩樂就是比平常貴


之前差不多的錢,我們可以住二床的房型
暑假只能住一大床的,不過房間我有喜歡^^
晚上就待在對面的mall裡簡單吃、簡單玩
幾個小孩聚在一起,就不會無聊了


7.26
義大遊樂世界


親家一家、嫂一家、我們家
大人跟小孩一樣多~噗!!!
我們都是愛國的好市民,生育率已經算高標了

義大遊樂世界真的無敵小
今天又好悶熱
我們躲在小孩天堂裡吹冷氣、玩小孩的設施



Kimi跟Emma真的很愛黏在一起,果然是夫妻~^^
(沒錯!我兒媳婦跟我同名)


回程的時候去台中喝雞湯

五天四夜的南台灣之旅就在這裡結束了
這次的照片很少,因為很懶得拍
小孩開心就好~

明天去大陸,行李還沒動
有沒有人要來找我玩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