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真的是用倒的
上班上學的路上,因為雨天塞翻了
接近學校時那雨更是大到誇張

送完小孩後立刻回家上傳照片到社團
開始了五月的工作
下午要跟老公到工廠去
手機、工作本、計算機帶著
走到哪工作到哪
不禁讚嘆起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只要手上事情弄完
坐在車上我立刻就可以昏睡
睡個幾分鐘被FB的通知聲叫醒,繼續回留言
再遇到空檔,我又可以馬上睡
怎麼會這麼想睡啊!!!

下午還去了一趟IKEA
把小傢伙們之後要睡的上下舖床架搬回家
明明中午都有吃飽
怎麼經過IKEA的餐廳還是走了進去

是太久沒來嗎?出了一些新菜色

這個OVER的傢伙竟然點了"豬腳"
不過打槍!因為外皮乾又硬
照片裡的右邊那瓶是啤酒...媽啊!!有夠苦
左邊那瓶是我的梨子氣泡酒...甜甜的!好喝~
照片中間的蛋糕好像也是新品(之前沒看過)
這個大力推薦!!好好吃喔~
IKEA的義式蔬菜湯我很喜歡,還有這種雞蛋洋芋沙拉泥我也愛


這些是我的,不過蛋糕我只吃了二口
因為我好飽啊~尤其喝了酒,整個脹了起來

收銀台出來有瑞典美食區
馬上來去找剛剛吃到的好味『奶油巧克力杏仁蛋糕』

晚上回家繼續工作,包貨、回覆問題
十點嘴饞吃了一塊胖妞給我的起司蛋糕,軟綿綿的~



今天吃得很OVER,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已經沒在運動了還這樣吃~真要命!!!

雖然常常在靠邀這裡肥肉多、那裏瘦點會更好
但是對於吃,我好像從沒少過
尤其前幾天被"世事無常"這件事給震撼到
今天不吃,哪知道明天還有沒有命可以吃
噗!!!好像說得有點嚴重
但意外不就是這樣嗎?讓人措手不及啊!
所以呢~還是及時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