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沒在運動了
但還是會定期上網看路跑活動,然後很熱血的報名
這次的動物園路跑也是
一看到開放報名,馬上敲了一起路跑的妞兒們,吆喝大家一起加入
可以跑動物園,跟動物打招呼,多high啊!
每次參加路跑都看到很多小孩跟爸媽一起
下次報名的時候,幫小孩報個3km試試

路跑前一晚很想早點睡覺
但是周末夜,其他人都好晚睡,我的FB燈燈燈不停
因為都是客人詢問商品的留言,都即時回覆,這一回就到半夜12:30了
外頭已經在下雨了,很怕明天會取消,可惜啊!
書馨離動物園最近,等他早上通知有沒有下雨囉
跟姊妹約了6:30,訂了早上5:30的鬧鐘~睡覺去

一早被line的提示聲驚醒,真的大吃了好幾斤(驚)
蒂寶發了line說他在五分鐘就到了,蝦蜜啊~6:28!!!
我真的是被嚇醒+彈起床的
趕快跟他們說我睡過頭,一邊整裝出發
沿途呸車讓我準時抵達(呼~)


拍了照,就要起跑了
動物園的路跑活動有妝扮獎,沒想要得獎,想說意思帶個動物的飾品比較有參與感
誰知道我會耳背聽不到鬧鐘響,就什麼也沒有啦!
剛好Ruby去香港幫我們一人買了一隻小Duffy
把他放在號碼布裡帶著,我好像袋鼠媽媽啊


從外面大馬路在跑到側門進去,好期待等等的動物們啊!


一進入公務門後沿途都是上坡
這是我第一次走上坡,因為之前參加的都是市區的道路,平穩的很
山路真的好適合用走的~哈
原本還擔心我們四個會走散,約了剛剛的氣墊鞋那裡等
怎知道我們四個沿路都用走的,還聊得很起勁,連運動必備的耳機都派不上用場

山邊加上一大早,空氣真的很清新
散步起來好舒服喔!沒錯~是散步還不是快走
路邊美美的花還停下來拍一下,也太愜意了吧



滿心期待和動物打招呼,結果蝦密也沒有
奇怪!!路線圖上明明有寫啊


結果被耍了!!我們走的是公務車專用道,不是動物園裡面啦~吼!!!
沒多久就開始進入下坡,也看到了貓覽

再轉個彎竟然就到終點了!!
這四公里也太短了吧~


大家都停在這裡拍照
回家搜尋路跑的照片只看到這張~蒂寶的臉+我的背影
就是在這裡準備拍照時被拍到的~哈


長長的人龍等著領完跑證書
今天變裝的人真不少,超多很屌的,真佩服他們可以全副武裝的跑步


像這樣一群朋友一起參加,超棒的啊!

還有各色可愛的鞋娃

YA!!我們成功了


其實跑步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跑步
是結束之後的吃喝啊!
就像高木直子每次跑完都會去大吃+喝啤酒一樣

路跑結束時都還很早,尤其旁邊是住宅區,沒什麼早午餐的餐廳
還好知道一家店,就在Kimi同學家旁邊
耗一下時間再過去,門口等個十分鐘人家就開門啦!





小小一家店,座位不多
這是我知道距離動物園算近又像樣的餐廳==i house

美式早餐,真好吃~
這天有二個新朋友,是蒂寶和Ruby的國中同學
大聊不同領域的生活真有趣

謝謝Ruby幫我買了小Duffy,要來請我那有才的夫婿,想辦法加工讓他可以變成掛飾


繼續報名路跑活動~12月的富邦路跑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